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01:10:30|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就看......(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幸福......

並不代表是一點悲傷也沒有

也不見得是因為能夠擁有太多什麼

因為~~~

真正的幸福是要接受任何考驗

唯有從不幸當中得到體會

並變成每個人成長的基石

才能明白幸福的定義

所以當未能感覺幸福的時候

嘗試拿起紙筆

將這些年來你得到過的

失去過的....

那怕是多麼卑微而自己認為重視的東西

都一一寫下來

就有時會發現

在前面還有很多可能性

幸福原來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即使多年來經歷了多少失意

抑或偶爾開心過

並感到滿足…

只要能做到一一接受這些結果

我總會相信會一天比一天感覺幸福

真正的幸福

是從不如意的壓力底下

把自己釋放出來

每個人看待幸福都不一樣

每個人要面對的

也更沒可能會相同

世界....每天都在變

老天.... 總是愛開我玩笑

幸福... 可能就在咫尺幻化天涯以外...

時間... 原來...缺少的

一直都是這個

 


對我來說....

擁有一夥平常心

就是追求幸福最為重要的基石

 

朋友~謝謝你加油聲...真的很感謝你

我知道!也相信我會過這一關

我也相信.....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還是會用顆(平常心)

老天...上帝...不會總是在打瞌睡

 

台長: May~羽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