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2:14:06| 人氣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培....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異性麻吉你讓我好感動

你人在高雄還如此有心記得我這位朋友

連我的家人都.....你卻每一年都記得

謝謝你....我真的謝謝你

從不吝嗇對我付出這份難得~友誼

我也要感謝~(意)跟(大書)這位兩朋友謝謝你對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倆位將我這樣一位在這虛擬網路空間認識朋友記在心理

晚間我的寶貝們跟乾爹讓我休息帶我出門去為我慶生

 

洗了個澡當自己站在鏡中反射出得我

襖還感覺略嫌自己有一點老

而最風華正茂的時候又未到

年歲換來了成熟的外貌  愁倦的面容  呆滯的眼神 

殘樣襯點淡妝  伴著短髮

手上戴著一只自己設計戒子

 淡然一笑 確多了點風韻

冷淡的態度   事不關己的反應   又增添了一份冷豔

能力也許在他人眼裡是強了一點 

但未遇上發揮的機會

愈是清楚自己的喜惡  愈加深對現實的不滿   看淡人情的涼薄

越來越寡言

明白.....往後或許  

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完美配合

對別人脾氣尚算溫和  

說話盡量溫順不帶脾氣討好人家 

深深感受到 溫和談話 絕對是我生存的一種方法

耳根清靜比戴助聽器  感覺更良好  現實其實很吵耳 不順耳

我有時很富有  有時又很窮  視乎我從那個角度去看

很難說出個所以然

有點想關了自己所有網路 又不捨得數個老網友   .......

有種累了感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May~羽
人氣(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呆
哇..好美味的蛋糕喔..^^
2009-06-12 17: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