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7 00:15:3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秒就繫好領帶 神人教「超實用2步驟」 台南清潔公司

國際中心/許智超報導

國外有網友貼心教學,只要2步驟就可繫好領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外有網友貼心教學,只要2步驟就可繫好領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男生在正式場合,總是會穿上帥氣又體面的西裝,不過因為平常很少打領帶的關係,需要用的時候常常會想不起來使用的方法。對此,國外就有一位神人分享「超簡單領帶繫法」,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快速繫好,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

國外一名網友在《Twitter》PO出一段影片,只見教學者先將一條普通領帶向下,平放在右手上,接著用左手把垂在後方的領帶,繞2圈在手臂上的領帶上,最後穿過第1圈,將第2圈往上拉起,再套到脖子上調整鬆緊度,就大功告成了。

▲ 神人教學,兩步驟花14秒輕鬆繫領帶。

該名網友怕有人看不懂,特地貼出另一個視角的教學影片,確保無論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的人,都可以輕鬆學會。短短14秒的影片曝光後,至今已超過1220萬次觀看。

網友也紛紛讚嘆,「謝謝你!」、「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看到這個影片,我每天早上都在跟領帶戰鬥」、「這種繫法好像比放到脖子上繫更容易,我每次放到脖子上繫真的是悲劇」、「驚人的輕鬆!可怕」、「哇,這太容易了。我不敢相信我終於學會了」。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76356台南清潔公司

台長: hughnmx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