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1:58:06|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黑店--24.謎音與蜀山劍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謎音睡飽了,揉了揉眼睛爬了起來。
她瞇著眼睛望向地板,卻又突然睜大了眼。
蜀山劍俠這傢伙,居然用錢在地上排了個「THANK YOU!」
「這個笨蛋。」謎音笑著說,「我忙了一個晚上帶回來,他忙了一個早上排這些字。」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不一樣了?
「我才不是笨蛋呢。」蜀山劍俠突然走了進來。
「你不是去上班了嗎?」謎音驚訝的問。
「我今天請假。我想過了,有些事一定要跟妳說。」他一臉正經的說著。
「什麼事?」
「就是……狐大不是說,失戀是一個找尋更適合更好的人的機會嗎?我想過了,其實那個機會早就存在了。」
「什麼意思?」
「那個人就是妳。」他看著她說,「所以狐大才會要我再試最後一次,因為那個人就是妳!」
「你……」她愣住了,「你知不知道跟我在一起很危險?」
「我知道。」他傻笑著,「至少,妳不會騙我。」
是啊,她不會騙他。
但是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深夜兩點,一道黑影悄悄的來到陽臺。
他拿出了小型鑽鋸,將窗戶的鎖邊劃出了一個洞,然後伸手進去打開了窗戶。
成功之後,他步伐輕盈的翻了進去。
來到了床邊,床上原本應該熟睡的女人突然睜開了眼。
「很好,還保持警覺性。」男人細聲說著,將女人給拉了起來。「跟我走,不准出聲,否則那男人就得死。」他看著躺在地上的男人說。
「你怎麼會認為我在乎他的死活?」女人輕笑著。
「難道不是嗎?」男人比了比胸前的鈕釦,「我聽到的是如此。」
那鈕釦是一枚監聽裝置,顯然他早就在這房間裡裝了竊聽器了。
「你還是這麼厲害。」女人苦笑著。
「妳還是處女嗎?」男人突然問,「雖然我沒收聽到呻吟聲,但也不表示你們沒做。」
「我是。你問這個做什麼?」他什麼時候對她的身體起興趣了?
「老爹要我找妳回去。他要我們明天就結婚。」男人冷冷的說著,「萬一到時候床單上沒紅印,我可不知該如何交代。」
「那麼快……好吧,我跟你回去。」女人說著,默默的望著躺在地上的男人。
或許,她跟他再也見不到面了。

謎音呢?謎音到哪去了?
蜀山劍俠望著空蕩蕩的床問著。
床上一點餘溫都沒有,看來她應該走很久了。
是半夜走的嗎?可是她為什麼要走?
因為他說喜歡她,讓她覺得很困擾嗎?
所以才什麼都沒說趁夜落跑?
「不是你想的那樣。」一道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
只見狐大從他房間的窗戶爬了進來。
這年頭流行爬窗戶嗎?幹嘛個個有門不走就愛爬窗戶?
「你怎麼會從我的窗戶進來?」蜀山劍俠十分驚訝的問。
「你的窗戶被劃破,鎖被扳開啦。」狐大比了比窗戶上的缺洞,「雖然就算沒被這樣我也進的來啦。」
「你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的窗戶會被劃破?」
「謎音被特務組織的人帶走了。」
「為什麼要帶她走?」他不解的問。
「我跟你講你別太驚訝啊。」狐大小心翼翼的說著,「她明天就要結婚了。」
「結婚!跟誰結婚?」他激動的抓著他問。
「你冷靜點聽我說!」狐大大喝道。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明明我跟你都不喜歡彼此。」謎音坐在車上問著。
男人正開著車,從後照鏡望了望她,「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霧煬,我喜歡的不是你,而你喜歡的人是迷迭,不是嗎?」
「妳知道?」名喚霧煬的男人驚訝的說,「妳是怎麼知道的?」
「那晚我正好睡不著,在長廊上亂晃。正巧看見她偷偷摸摸的走進你房裡,而隔天一早又匆忙的抱著帶血的床單跑出來。」
「原來被妳知道了……妳說的對,我喜歡的是迷迭。」霧煬輕嘆著說。
「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還要結婚?」謎音皺眉問著。
「這是老爹的意思,我們誰也不能拒絕。妳是老爹一手帶大的,而我是他相中的接班人,他當然會想將我們湊在一起。」
「本來我會乖乖聽話。」謎音冷哼著,「但是迷迭和我好歹也有幾分交情,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難道妳要叫老爹取消婚事嗎?」霧煬冷笑道,「妳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兩個誰也沒敢跟老爹說。況且老爹當年也是被上一任頭目欽點婚姻,他現在也是妻妾成群的。」
「所以呢?你想乖乖的娶我,等你順利接位後再將迷迭納為妾?」她不屑的笑著,「我是無所謂,反正我跟你之間沒有愛情。但是迷迭呢?你有沒有想過她是怎麼想的?」
「她愛我就會支持我的一切決定。」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樂於跟人分享丈夫。她那麼愛你,甚至連貞操都奉獻給你了,你卻這樣對她,這樣做對嗎?」她提高了音量說。
「……就算是這樣,誰去跟老爹說?」霧煬無助的望著她,「妳以為我真的是那種會為了自己的名利犧牲自己所愛的人嗎?老爹對我和對妳都有恩,這是他最大的心願,我老實告訴妳我不敢說,那妳呢?妳敢去跟他說妳不要嗎?」
「我……不敢。」謎音苦笑著低下了頭。
是啊,她沒資格這樣對霧煬說話。
因為霧煬也不是自願要娶她的,他已經有了深愛的人了。
而她呢?她跟蜀山劍俠……才剛開始而已,如果要她放棄並不會很困難,但要霧煬放棄太困難了。
但要怎麼辦?他說的對,看他們兩個結婚是老爹最大的心願,她不能讓老爹失望啊。
「別想太多了。」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回到特務組織了。「一切就交給命運安排吧,我們改變不了。」他拍拍她的肩說。
「嗯。」


下集預告 :

「迷迭,對不起。」謎音向正在幫她取出婚紗的迷迭說著。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呢?」迷迭不解的問。
「我也不想拆散妳跟煬大哥,我跟他之間根本沒有愛情。」
「謎音小姐,妳……」迷迭驚訝的望著她,「是他跟妳說的嗎?」
「不是。那晚我看見妳去他房裡了。」
「我……」迷迭紅著臉低下了頭。
「妳放心,我跟煬大哥都不想結這個婚。」謎音上前拍著她的肩說,「他愛的是妳,而我也沒愛過他。」



----這場婚姻真的沒人阻止的了嗎 ???

台長: 狐大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狐大黑店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黑店--25.老爹的心願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黑店--23.生命中的那個人

阿貓
我來阻止
拿魚骨頭 丟那個人XDDDD
2008-08-02 15:16:41
版主回應
人家小煬他也是被逼的耶 = =
2008-08-02 15:17:54
藍的天空
不~~~~
不可以結婚!!!
這時就是天線寶寶團出動的好時機了=ˇ=
把那個老爹變成丁丁XDDDD
這樣他就不會要謎音結婚了XD
2008-08-04 13:34:50
版主回應
丁丁 : 天線寶寶 相親相愛 抱抱 ~~
2008-08-04 14:2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