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7:59:35|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黑店--18.美女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大終於睡飽了,一臉精神飽滿的走出了房間。
結果當他掀開皮卡丘簾子時,看到的是趴在桌上睡著的謎音和蜀山劍俠。
真是的,沒睡飽幹嘛還那麼早起來找他啊?
「謎音。」他先是在謎音耳邊小聲的喚她。
「嗯?」真不愧是女特務,這樣就醒了,「啊,你睡飽啦?」
「不過妳倒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狐大輕笑道,「趁現在小蜀在睡覺,我有點事情想問妳。」
「什麼事情?」謎音不自覺的嚴肅起來了。
「妳說妳的東西被搶了。那樣東西該不會是……海之音吧?」
「你怎麼……真不愧是狐大啊。」她略顯驚訝的說,「沒錯,我這次本來是奉命將海之音帶回給特務聯邦組織的,但卻在中途被人搶走了。他們武力很強,還隨時帶著麻醉針,所以我在猜想該不會是……」
「不是狐宮的人。」狐大突然打斷她的話,「有水蛟龍在,他們根本就用不上海之音。搶妳的是其他人。」
「那你知道是誰嗎?」
「被搶的又不是我。」他失笑道,「我會請人幫妳查的。好,現在趕快出發把妳的腳醫好再說。」
「嗯。」她用力的晃著蜀山劍俠的肩膀,「起來了,要走了。」
「啊?」蜀山劍俠睡眼迷濛的望著她,「走去哪?」
「不是跟你說了要去找美女醫生的嗎。」謎音沒好氣的說。
「喔,對!」一聽到美女兩個字他眼睛就亮起來了。
既然是狐大認識又叫做美女醫生的,一定是個大美女!

「妳好,我找牧醫生。」狐大手撐著頭靠在櫃檯上說。
「牧醫生?」坐在櫃檯的女護士揚起眉,「牧醫生正在開刀喔。」
「喔,那應該不必等超過三分鐘。」狐大笑道,「在哪個開刀房呢?我是牧醫生的朋友。」
女護士望著他一會兒,「三樓。」
「謝謝。」狐大給了她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好啦,我們去樓上吧。」他轉頭對著蜀山劍俠和謎音說。
蜀山劍俠揹著謎音呢。
當他們準備按電梯時,電梯門正好開啟了。
走出來的是一位留著一頭醒目的白色長髮,卻戴著墨鏡的醫生。
那白色長髮即使綁了馬尾,也還是很長呢。
而那白和白西裝白長褲的醫生裝配起來剛剛好。
簡直就是個比白還要白的人!
「翳匪!」狐大叫著,上前抱住了那名醫生。
「這就是我跟你說的美女醫生喔。」謎音在一旁笑著說。
「嗯,從側面和背後看真的很美呢。」蜀山劍俠點點頭道。
「狐大,我真是太驚訝了!你怎麼來了?」那醫生開口問道。
咦?怎麼是男生的聲音啊?
蜀山劍俠疑惑的看著謎音,「欸,為什麼……」
謎音突然噗哧一笑,「哈,我忘了告訴你,美女醫生是男的!」
「男的?」蜀山劍俠呆掉了。
那耶阿捏?美女醫生居然是個男的!

「被打麻醉針是嗎?我幫妳看看。」那「美女」醫生翳匪將謎音從蜀山劍俠背上抱下來放在床上後說著。
他一點也不避嫌的就直接把謎音的黑色長褲脫了下來,也沒顧慮狐大和蜀山劍俠就在一旁。
謎音也不在乎就是了。
黑色蕾絲小褲褲!蜀山劍俠在心裡叫著。
「麻痺差不多有十三個小時。」翳匪按著謎音的細長的腿說,「是昨晚十點被注射的。」他的話都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如果妳不急著走路的話,等它藥效自動消退還要三十五小時。」他笑著,「我幫妳打一針特製藥劑就能馬上好。」
「好。」謎音安心的點著頭,「請幫我打一針吧。」
當翳匪幫謎音打完針後,狐大突然叫住了他。
「小匪,是這樣的,昨天我又用了癒合的能力了。」他將昨晚和牧染發生的事說給了翳匪聽。
「所以狐狐跟牙奈他們不知道其實你是故意說的?」蜀山劍俠在一旁聽完之後問道。
「當然。」狐大苦笑著,「我跟小染說的還挺狠的。」
「這次復原時間有比上次進步嗎?」翳匪根本就不在乎他們說的事,他在乎的是狐大的特殊體質。
「有。」狐大點頭道,「雖然也還是慢慢的,但有比上次快了。」
「還是比不上鳳凰。」翳匪搖頭道,「只有單一異能和擁有多種異能的使用速率果然如我想像般不同。」
「嗯。」
「那狐大你有打算跟他們解釋嗎?」蜀山劍俠繼續問著。
因為翳匪講的他聽不懂嘛!
「不打算吧。」狐大聳聳肩說,「這也是為了狐狐好。如果她這次能打從心底認定我討厭她,她自然就會去接受別段戀情,而不是繼續崇拜我了。」
「唉,這年頭壞人跟好人都很難當了。」蜀山劍俠意有所指的看著謎音。
「幹嘛?」
「妳從起來到現在都還沒對我說聲謝謝耶。」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謝謝?」謎音白了他一眼,「幫我用好腳的又不是你。」
「要不是我把妳帶回家,妳現在還在抱著垃圾桶睡覺呢!而且要不是我剛好認識狐大,妳也沒辦法來這啊。」蜀山劍俠邀功道,「而且我還揹妳、騎腳踏車載妳耶。」
「好,謝謝。這樣可以了嗎?」
「這還差不多咧。」

當大夥兒回到黑店時,牙奈和小魚乾已經坐在裡頭了。
果然,牙奈沒給狐大好臉色看呢。
他本來是跟小魚乾有說有笑的,可一看到狐大進來,臉色就僵了下來。
小魚乾則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他們兩個。
發生什麼事了啊?
「狐大,我肚子好餓喔。」蜀山劍俠試著打破沉默說。
「你想吃什麼?」狐大也沒多管牙奈了,直接就經過他走到櫃檯裡。
「蜀山劍俠你嫌錢多是吧?那乾脆拿去捐一捐好啦。肚子餓去路邊的小吃店隨便吃吃就行了,幹嘛來這種黑店吃?又貴又傷身!」牙奈酸酸的說著。
「牙奈,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小魚乾不明白的問。
「你去問狐大啊!像這種人,我才不屑在他店裡工作!」牙奈一把踢開了椅子,直接就跑了出去。
「喂!」小魚乾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本能的追了出去。
「牙奈!」蜀山劍俠也跟著跑了出去。
「喂!你別跑啊!你跑了我今晚睡哪裡?」謎音跟在他身後叫著。
好啦,人全跑光了,只剩狐大一個。


下集預告 :

「今天生意不好啊,喵?」這時一個女人走了進來。
她有著一頭過肩的褐色長髮,頭上戴了頂貓帽。
她的上衣是件有貓咪圖案的寬敞大衣,褲子則是件七分膨膨褲。
而最受注目的,當然就是她揹在身後的那貓咪包包了。
奇了,這位小姐該不會是貓的化身吧?
「妳來啦。」狐大笑著比了比吧檯前的椅子示意她坐下。



----喵 , 飛天貓登場 !!!

台長: 狐大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狐大黑店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黑店--19.飛天貓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黑店--17.謎音

阿貓貓貓貓
喵喵喵 登場
網路掛了快一星期
還我不能搶第一個看
吼吼
2008-07-22 12:51:28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妳失蹤了 = ˇ =
2008-07-22 14: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