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8 09:04:27|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本書動身啟程。「像是你划一條獨木舟,我撐著一葉扁舟,我們相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和錦敦

兩個四十五歲的男人,是這樣在EMAIL裡說話的

 

士鈞 於 2013/12/5 上午9:52 寫道:

錦敦
 
聽到你動起來寫,我好開心呢!
 
我整理了幾篇,你看看要不要挑一篇或兩篇,用豐厚或交織的方式,一起創作

像是你划一條獨木舟,我撐著一葉扁舟
然後我們相約要划到瀑布下安靜的湖邊
 
哈克,四十五歲的這一年,從今天這樣開始,很珍惜。

********************

兩天後,錦敦的信:

哈克

我先挑了你其中一篇
用了兩天寫了以下的文章
我寫得很高興
雖然細節可能還需要修改
但因為很期待你看看這樣的「交纏」是否有「豐厚」
所以先給你看囉!
你當然,可以接著該文寫下去


錦敦

***************************

士鈞 於 2013/12/6 下午6:09 寫道:

錦敦
我完成一小篇,你看看合不合適

哈克         

<BOOK3彼此呼喚.docx>

 
十分鐘後,錦敦的回信:接的好精彩喔!真的會期待交織出來的內容ㄟ,下週,我有空繼續寫      錦敦

又十分鐘,哈克回給錦敦說:哈哈哈,高興你喜歡!



*********************************************************************
黃士鈞  諮商輔導博士   解夢、隱喻、卡片媒材訓練  huckoio@yahoo.com.tw
*********************************************************************

>
>

 

 

 

 

幹!接的好精彩喔
真得會期待交織出來的內容ㄟ

下週,我有空繼續寫

錦敦

台長: 哈克
人氣(1,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