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2:03:58| 人氣1,7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爸的愛』人物速寫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爸
本名雷成明

傳說,祖先是值得尊敬的鳥類,叫做『雷公鳥』

我跟雷爸,是忘年之交
雷爸六十歲,我三十八歲
也就是說,雷爸二十二歲那一年,我才誕生。

雷爸是個讓我敬愛的長輩
治療的場子裡,只要有雷爸在,一個一個小妹妹,就都有了厚厚的慈愛的依靠
雷爸一開口,場子裡,不是飆淚,就是爆笑連連。

營火第一圈圍到後來,我們幾乎像親人一樣了
昶嫻訂婚,我們南南北北全到
惠玲結婚,我們結伴上台北
玟嵐生小孩,我們一起祝福祈禱
雷爸的兒子結婚,我們也相約坐同一桌,雷爸上台一致詞,我們都哭了。

這樣的情誼
真的好珍貴好珍貴

我森林大火的時候,雷爸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我爸爸之前出血情況緊急的時候,一通電話打去,雷爸雷媽就幫忙幫到了底

我很難想像
如果營火第一圈沒有雷爸,那會怎樣...



今天早晨
雷爸八點打電話來,說經過附近,想來家裡看黃舒云小妹妹

電鈴響了
我按了一樓大門的電鎖

打開門迎接雷爸

看到的是
六十歲的雷爸
搬了一整箱(兩百六十四片)的尿布走了五樓上來

那是一大箱日本製幫寶適有尿濕顯示的尿布
是送給黃舒云的小屁屁專用的

雷爸來
我和夫人都很開心

雷爸說,他很少看到這麼健康舒服的孩子

我和夫人,聽了都好高興
我們知道,聽到雷爸這麼說,我們得到很多祝福。

謝謝雷爸。
謝謝你。


台長: 哈克
人氣(1,7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頭
我也感受過雷爸的愛:)

最近的ㄚ頭,越來越好了~
我想是我越來越安在穩定的關係.
這樣的安在穩定,
來自於我慢慢可以學著收下別人的愛,
好好收著.

而幸運的是,
我身邊也有這樣可以給我滿滿的愛的人,
士鈞,雷爸,熊媽媽,營火夥伴,小水手...好多好多,
這樣滿滿的愛,又可以讓我安在著,
回過頭去試著品嘗以前不懂的我爸媽愛我的方式...一次一次,越發覺得我是個有愛的人.

謝謝雷爸的愛,謝謝大家的愛,
讓我得以轉彎,看見更多的愛.
2007-09-20 10: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