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2:17:46| 人氣2,64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分享『魔法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帶完台中張老師的隱喻初階
一位很有感受的成員
寫了這個故事送給我
我好喜歡這個故事
很有味道
高興徵得同意
把這個故事放在這裡……















魔法的力量 ~ 獻給 Huck與 自己

在一個寧靜的村落,有一個老爺爺
他有著長長的灰色鬍鬚、明澈的眼神 與 爽朗的笑聲
特別在午後,他慵懶舒服的躺在大榕樹下
踏實的躺在葉子與泥土上
感受那微風吹過大榕樹葉子帶來的音樂
這風吹得好舒服、好自在

老爺爺有種獨特的魅力,
難以形容、但就是很不一樣、很不一樣
森林裡有越來越多動物會跑來找他
因此大榕樹下總聚滿了排隊等候的動物
據說阿 見到了他 就會產生魔法般的力量
魔法般的力量耶
多麼神奇 也多麼吸引人啊

跟大多動物都一樣的
小燕子也很好奇的想來看看老爺爺
想要獲得魔法的力量
想著 試試看也沒關係呀
或許 或許 可以醫治飛不出去的病

於是啊 來到了老爺爺的榕樹下
發現 榕樹下輕輕的風與音樂 很自由
暖暖的陽光隨著豐富的色彩透進來
好幸福的感覺
遠遠地 遠遠地看進了老爺爺的眼神
老爺爺露出彎彎的微笑
點了個頭 說
對呀
沒有 也很好
太快 會很可惜

於是啊
魔法的力量
模模糊糊的 真實的
撼動小燕子

台長: 哈克
人氣(2,64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Ellen
很喜歡這個故事,
更有一股想改編他的衝動.
大概一年前,有一天跟朋友聊天,
朋友提到弟弟花了一萬多塊報名了心靈成長班,
他直覺弟弟被騙了,
弟弟為了證實他沒被騙者來了許多相關資料給朋友,
永遠記得那時朋友說的那一段話,
「什麼心靈成長,只不過就一堆人在那邊哭成一團,
要哭還不簡單,我賞他兩巴掌就好,不用花一萬多」
後來朋友還是幫弟弟硬是把錢給要了回來.
當時的我相信這樣的魔法是存在的,
但是不會在我身上奏效,
今天我依然相信這樣的魔法,
而它也的的確確在我身上施展開來了,
嚇壞了我>_<,
同時也嚇壞了我身旁的大家.
2006-11-23 11:18:18
哈克
哎攸
真的喔
那不就大家都嚇壞了

好期待看見你的改編喔
期待期待

說真的
因為你的留言,這篇文字才有出土的機會說
2006-11-23 13:06:24
Ellen
在一個寧靜的村落,有一個老爺爺
他有著長長的灰色鬍鬚、明澈的眼神 與 爽朗的笑聲
喜歡踏實的躺在葉子與泥土上
感受那微風吹過大榕樹葉子帶來的音樂

老爺爺有種獨特的魅力,
難以形容、就是很不一樣、很不一樣
因此森林裡的大榕樹下總聚滿了排隊等候他的動物
據說阿 見到了他 就會產生魔法般的力量
魔法般的力量耶
多麼神奇 也多麼吸引人啊

跟大多動物都一樣的
一向帶給人祝福、希望與快樂小天使也很好奇的想來看看老爺爺
想要知道他們之間有著什麼不一樣的魔法

於是啊 小天使突破重重的難關來到了凡間
來到了老爺爺的榕樹下
發現 榕樹下輕輕的風與音樂 很自由
暖暖的陽光隨著豐富的色彩透進來
好幸福的感覺
遠遠地 遠遠地看進了老爺爺的眼神
老爺爺露出彎彎的微笑
高高的舉起了右手 說
輕輕閉上你的眼睛

於是啊
魔法的力量帶領著大家展開了一段段的旅程
在一段旅程中
天 下雨了
為了讓魔法旅程得以繼續進行
小天使阻擋了這場雨
因此小天使失去了屬於他的魔法
也暫時回不到他的世界

故事到此先告一個段落~

落入凡間的天使將會何去何從?
而這場雨如果會說話,他想說什麼?
讓我們靜靜的等待~
2006-11-25 23:41:20
小安
剛好看到這篇~~ 很喜歡這個隱喻故事~~~

我覺得啊~~~
老爺爺舉起手,畫出弧線,說:「閉上眼睛~~」
就給出了陪伴~~
老爺爺欣賞的眼神,深情的微笑,
就給出了看見~~
老爺爺播放的音樂,
總是撫慰著,一顆又一顆慌亂不安的心~~

於是...
魔法阿~~
像漣漪,一波一波的,傳了出去...
2015-03-20 16:0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