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5:06: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怨念的米亞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這個不是我,我一個叫李小柳的朋友。跟我一起念學院的。
這次旅行,也跟我一起去了哦~~
這張照片,本來是我要拍她身後的那個很奇異的黃色針葉樹。
可是她站在那裏,所以我就連同她一起拍下來了。



這個是藏族人的家,很可愛的屋子吧。
覺得有种身在南歐洲鄉村的感覺。
真是怨念啊~~~看不到滿山遍野的紅葉也就算了,誰叫天不從人願,我們去之前山上下了一場雪,紅葉掉光光了。
然後山腳下的紅葉,照片照出來竟然是這副德性?!!!!
這哪裏是我們看到的美麗風景啊!!!!!!!!!
沿著河道走,其實還是蠻寫意的。只是,一直有軍車經過,叭叭叭的吵死人了。在這個風景美麗的地方,就不可以按份一點嗎?!
還是怨念!拍不出那個效果來。
無限怨念循環中~~~~

台長: huanyunyu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