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3:23: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發洩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花錢如流水
可是什麼都沒買進
盡是些非得花的"行政費"

例如電話費
換護照費
簽證費
母親節費

你阿罵勒一下子我就飛了九千
哇靠!
我一個月薪水都沒那個多
然後衣櫥裡面那些衣服依舊老樣子
洗久了都薄了起毛球了鬆了舊了
我還是沒錢買新貨
好悲慘真的好悲慘

 

下個月電話費一定更可觀
每次只要那個月比鼻跟我鬧分手我的電話費都會倍數成長
紙鈔掰囉,我越看越開

 

還有六月要買出國的東西
我的旅遊日記啊
我的大胸部內衣啊
還有老媽愛的零食啊
姊姊愛的衛生棉啊

靠不行,我這次去一定要大買特買我要叫我媽買一百樣adidas給我!!!!!!!!!!
(不曉得為什麼德國就讓我想到adidas)

 

 

 

 

最後獻上一張難得的自拍照,昨天跟雯雯他們去中壢逛街喔
謝謝大家
再見





台長: 魚翻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