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00:41:4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8中了屎界的頭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錯!!!!!!!

就是這天,我從感冒轉變成全身痠痛無力差點癱軟在街上會不了家
晚上回到家之後,從全身痠痛轉變成史上霹靂最噁拉屎法:腸胃炎

我,魚翻翻,活到今天二十歲快二十一歲
從小到大,每一次請假的藉口排名第一就是:我腸胃炎
但其實從來沒有得過腸胃炎!!!!!!!!!!!!!


這一次,真的是搞死我!!!!!!!!!!!!!
我連續拉了三天三夜,總共三十七次,37,Thirty-seven!!!!!!!!!!!!!!!!!!!!!!!!
最後總算終結在雯雯終於帶了黑白小膠囊"止瀉加強"和兩瓶胃乳給我..
這種厲害的經驗,我一個弱女子,一生一次就好,拜偷拜偷!





好!!!!!!!!!!!!!!!!!!!!!!!!!!!!!
怎麼說我還是要放上0128這天的重點,寒假中寶比第一次來台北找我約會
(一直都是我去基隆暖暖找她~)
今天的行程是,先陪小屁去北醫交外校修課單,然後去花博當觀光客





上了接駁小巴,沒位子,就跑到最後面的小角落坐下
比坐椅子還開心
偷偷靠著妳的感覺真好





感冒一星期每天都睡不好加上全身酸痛無力,把我的氣色搞成這副鬼德性
揪阿雜!






我是不是真的有點智能障礙?
為什麼不舒服了還可以搞出這種表情






寶B你眼袋和黑眼圈兒真的有點深喔







來了來了,不舒服的感覺狂衝來了!!!!!!!!!!
唉唷,我一想到那幾天的身體狀況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







總算走到北醫,決定先吃飯
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Daily蛋包飯





這是剛點完餐,我還好好的喔
肚子餓餓很期待快上菜






寶貝的位子背景好可愛,好像七矮人的家
跟你好搭喔






真的好童話!






餐點一來,我立刻開始不舒服
一個想吐想吐的
所以兩百多塊的餐點,老娘吃了五口就想死了






寶比吃的津津有味,可是看我不舒服她好像也不敢表現出來
只是一直默默偷偷的說:喔我的可樂餅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因為不想浪費錢浪費食物,硬是吞了半盤
就變這樣了!!!!!!!!!!!!!!







所幸店裡裝潢和氣氛就勾追,撫慰我的病毒,不至於讓我現場嘔吐






掛了好多小baby的衣服,真的好想穿喔!!!!!!!!!!!!!!!!!!!!







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自此之後的三天,我都是這副快死掉的臉





而且對不起寶B,好不容易大老遠跑來台北跟我約會
結果我身體出茶包,最後沒去花博賞花,倒是回家讓你賞到了我全新的房間=P

跟妳一起,今天還是嗨嗨桑桑
ooo
xxx





台長: 魚翻翻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