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3:16:27|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哩阿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本來想等北比看到上一篇之後才新增的
畢竟那麼感人肺腑的文章當然就想要他置頂
哈哈哈!

 

 

 

 

好無聊喔
完蛋了我是不是NO CAR  NO JOB  NO LIFE= =
喔不過我有這個GIRLFRIEND就是最棒的事了謝謝

想去從事些有意義的事
可是想半天也想不到,只能默默的把家裡打掃乾淨
然後繼續閱讀我最近在看的書
吼這根本不是我所謂的有意義的事!
美術館現在也沒什麼展覽吸引我
想去吃好吃的鐵板燒,但下一次看到北比是星期一的事了
在這之前,星期天,應該會被我老爸拖去陪他吃米粉湯

等等三點西門集合,可是現在才一點欸真的是好無聊
寶比被老媽帶去東區還一直跟我說想回家,豪口連

這兩天又開始想吃麥當勞,可是我發現阿麥在想像中的味道比較棒
吃到嘴裡就有點還好
但還沒有比維利炸醬麵的落差大,維力真的是落差第一名,我以後不會再輕易被它騙。

 

 

 

 

 

這幾天又開始積極找工作
當然能和寶比一起是最好的,所以最好那個工作可以把我們兩個都帶去

 

 

 

喔拜託外面不要再下雨了
不然到了西門我會成什麼樣子?
晚上還要去找乾媽欸

 

 

 

好想看電影喔,其實我也想回電影院打工
有看不完的電影真是太愉悅了
還可以偷渡寶比進去
然後從此以後每一部片我們都看過,大片小片好片爛片睡著片,通吃!

 

 

 

 

喔我最近有在想去考公務人員欸,朝九晚五感覺很安逸
可是我又很不喜歡打卡的生活
怎麼辦
到時候工作很累我又會羨慕打卡人的生活了吧
怎麼辦怎麼辦

 

喔寶比打來了,寶比在SOGO廁所偷打給我,豪口愛
我好噁心,好像少女
嘖嘖嘖

 

我想提早出門去西門逛逛
想邀約小愛啊
可是她電話都不接,切八段

 

 

 

 

寶比我好想妳
OK

再見!

 

台長: 魚翻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這篇好像胃凸的老頭摸著肚子打完的哦!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你:(
2009-10-24 23:51:52
版主回應
就知道你會回這樣! ㄘㄟ!
想你咪吐=]
2009-10-24 23:59: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