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1:25:19|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幾天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死於安樂的日子彷彿又回來囉,真是幾個月不見
不過我現在好詞窮喔
實在說不出什麼情話
于式好笑版的油嘴滑舌彷彿只有在晚上的電話中才會偶爾發功
可是你懂的,我現在的心情是多麼澎湃

 

 


可是就有人感覺不到我的改變,煩死了
這時候我又想到"少根筋公主"的笑話,難道你就是那少根筋公主
我都有感覺到你的小小改變欸,不過搞不好你自己都不知道妳有= =
好,反正就是很開心
雖然還是有幾次我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樣狠心
像你剛剛身體不舒服就又對我發脾氣還把我搞哭
真是壞透了,不過這時候你一定心理在罵我覺得明明就是我的錯
不管!

 

 

 

完蛋了夜貓子上身,最近越來越晚睡
昨晚還跟小比講了一整夜的電話沒睡
小心,肝
不過跟寶比講電話講整晚還真是第一次欸,太不可思議了

好其實我的重點是,太晚睡就會導致夜晚還在打電腦的時候,餓了
又餓了!!!!!!!!!!!!!!!!!!!!!!!!!!!!!!!!!
我到底胃是有多大
肉都擠在一起了,我真是包青天才會有那麼大的膽子繼續吃
我開始害怕到了中年時期就病痛一堆,願神保佑我遠離病痛喔

 

 

 

喔我現在腦子裡都是一個旋律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奇怪了我根本不會唱這首歌的

 

 

 

有個怪人,明明就跟我們家寶貝不熟
結果從澎湖玩回來還馬上跑去寶貝網誌留言報備說他從澎湖玩一個禮拜回來
噁心!!!!

 

 

 

噢拉拉拉,我心情好好
拉拉拉,我的豪口愛真的豪口愛!!!!!!
拉拉拉,豪口愛的豪口愛也豪口愛這樣!!!!!!!!!

 

 

 

 


現在是祝福時間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嗨嗨桑桑的
雯雯開開心心,孟孟心心開開

還有,劉起起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你愛的是一個害羞的厚唇哥
嘖嘖嘖

喔當然,我跟我們家小象牙的十萬年希望老天爺第一個做保固
哈哈哈哈哈


台長: 魚翻翻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
= =你豪白癡!
噢我肚子也很餓 我們完蛋了~
2009-07-01 01:30: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