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3:45:28|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7 Zoooooooo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可愛動物園遊
但因為乃屁下午兩點要選課,所以我們計劃中午吃完飯就先去網咖搶課
兩點選完課再去動物園

 



在劍潭捷運站準備出發啦!





因為太熱,木柵又太遠
決定讓阿旺休息一天,我們也可以悠閒的讓別人服務我們一下
今天一整天都搭大眾交通工具!





一想到要從紅線搭到藍線,還要再轉咖啡色線
就覺得好累



事先在網路上就找好了五家網咖的地址,全都在萬芳醫院附近
於是我們就先到了萬芳醫院準備吃飯然後找網咖
此為:八方雲集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才來的
真想吃個好吃的大餐什麼的=[







所幸我們不到十二點就開始找網咖.............
這年頭網咖都倒閉了嗎?
事先查好的網咖,到了那邊
有個變成早餐店,有個變成剪髮店,還有變成菜市場和工地的
離譜!!!!!!!!!!!!!!!!!!!!!!!






寶比中途肚子痛去萬芳醫院拉肚子
我就一個人在附近狂走狂找,找到我頭暈










我真的找的全身不舒服心情超級賭爛





找好久還是找不到,萬芳醫院附近根本沒有網咖!!!!!!!!!!!!!!!!!
我們又坐回動物園站
受不了太陽的摧殘,立刻衝進阿麥休息



花了兩個小時,坐了不知道多少公車和捷運,走的路有多少我真的是不想再回想了
這種炎熱天,我真的差點中暑
最後是隨便問了公車司機,結果司機竟然告訴我們坐到哪一站會有網咖
太厲害了

在一點五十的時候趕到網咖






IMG_4183.JPG






IMG_4187.JPG






IMG_4188.JPG






IMG_4189.JPG






IMG_4191.JPG






IMG_4194.JPG






這是選完課又再度回到動物園站的時候
真的是神清氣爽但力氣都被耗光了,好無奈!





一下車,先去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
第一次去到那邊,真的是很兒童的地方
設施遜斃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個電梯有夠奇怪




最後選擇了三樓的「親子雲霄飛車」
就是這個!
整個設施只有我們兩個坐,四個工作人員在下面一直看我們
寶比狂尖叫,我狂笑

怎麼有那麼口愛的人,明明就衝的很慢又小小一圈轉了四圈
她叫到整個人的頭都快鑽進我心臟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坐了音樂馬車
一樣整個設施只有我們兩個坐,好害臊










=D
=D
=D






投入,25元





拿出,沙士一瓶





耶!
還不找我代言嗎?






總算到動物園了
真的有一種歷經千辛萬苦的感覺

這隻熊好色,都要這樣抱我





今天的策略是一到動物園就去做小火車衝到頂
從上面逛下來




寶比妳好黯淡喔,這張根本是粉紅色龜龜在搶鏡頭





企鵝館!!!!!!!!!!!!
消暑聖地





IMG_4259.JPG






國王企鵝







這群是黑腳企鵝
剛好遇到餵食時間,超幸運!!!!!!!!!!!!!!
那個工作人員一走進去,所有企鵝好可愛排排站跟在他後面狂追





開始了開始了!
工作人員開始狂丟小魚進去水裡

企鵝餵食時間是早上十點半和下午三點半
各位下次可以挑這段時間去看企鵝
真的很可愛!

 






水獺超可愛!!!!!!!!!!!!





就是牠們兩個!
原本在草叢裡面玩,結果我跟寶比在那邊看很久,他們就衝過來坐在玻璃旁邊一直看鏡頭
好可愛!






好青春喔





乃屁說這是梅花路小姐
已經幫牠定好性別了的意思=..=





路人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真的很難





16:20,坐火車趕下去看貓熊





這支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
總之兩支都在睡覺
簡介上說,貓熊一天要睡十小時以上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無尾熊感覺已經退流行了都沒人在那邊看
好可憐
想當初他們多紅

我還是好喜歡你們!





又要噴錢給阿麥了










回程,決定不要轉車
一路坐咖啡色線到美麗華那邊再轉免費接駁公車回劍潭站吧





劍南站滿美的耶
這是我跟寶比第一次坐新蓋好的這條線,經過松山機場的時候感覺很妙
不過速度有點讓人覺得太快
聲音好大,我跟乃屁嚇死了





唉唷老大妳這張把我拍的好瘦好高挑喔
我愛妳!






最後要補充的是,謝謝寶比知道我一熱就會臭臉機歪所以都沒有跟我生氣
嗯嘛!

 

 

台長: 魚翻翻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人
死亡八但還打電話來吵我
2010-09-08 22:27:48
版主回應
妳真的是很沒水準!
妳下次就不要叫我當你的人工GPS!!!!!!!!!
2010-09-09 15:28: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