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23:25:0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回憶被喚醒
不斷地湧現

回憶於我

在戲劇中
處處可見
在音樂中
時時聽見
在生活中
日日碰見
在夢境中
俯拾即是

任何時刻
我都像是個路人
靜靜地看著
午夜夢迴
我卻清楚地感受到真正的情感
但沒有感覺
只是清楚地明白當下的感受
這是一種抽象、難以言明的狀態

於是
我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平凡、單調
以對應夜裡太過真實卻是虛幻的夢境

不用禪修、靜坐
只讓小夜曲和余秋雨的歐洲
在臨睡前的夜裡
上演一段優雅與雍容
回歸平靜

我手寫我心
不雕樑畫棟
無高貴典雅
只有拙劣筆法與貧乏困頓
希冀終有一日
暖人心房!

台長: h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