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1 00:35: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瞭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失去多年棒球熱的今天,自己定位了GPS,往桃園國際棒球場前進,一個人孤單卻不寂寞。
還記得22歲的自己,曾經滿腔熱血說要跑遍全台的棒球場
幾年後,最愛的球隊解散了,還衝動的跟著上街抗議。我曾以為,我不會再愛棒球、不會再看球賽了。
好懷念那時候的自己,熱情、單純、相信、熱血、衝勁....
於是推掉朋友邀約,自己前往從沒去過的桃園球場,拿著加油棒,跟著陌生人一起大聲吶喊
雖然球賽結束後,聲音有點啞,雖然球隊輸球了,跟著散場人潮走出球場,心中卻是大大的滿足
當年那個輸球就會心情不好的小女生...長大了,輸球後仍為對方傑出的球員鼓掌著
 
我喜歡自己一但喜歡上了,就會喜歡很久的個性。
 
其實,不是不能愛了。只是需要時間沉澱。
愛的直覺,會讓自己再次充滿勇氣,要相信自己還是可以勇敢去愛。
現在只需要準備好自己,等待再次躍起的那一刻。
 
如果這樣的寂寞可以把最喜歡的自己找回來,那麼,我喜歡這樣的寂寞。
高空彈跳,等我。一個人的流浪,等我。刺青,等我。還有那些想做的、還沒想到的,都等等我。

 

揚起了灰塵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夢境活成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不吭一聲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瞭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翻飛了往事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見風仍然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不吭一聲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份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台長: 晨曦。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隨便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四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魚特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