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00:46:21|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沒說出口的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回應老朋友關切近況的聊天。
上回失戀時,讓朋友心疼了一陣子,我只是說沒關係的,總是會過去的。
結束了曾以為的永遠。朋友問起會不會對感情失望?
我說感到可惜。留不住美麗的承諾,也只能談笑中讓它過去。
 
每回在感情生活中,我總把對方擺在自己之前,那樣不顧一切地執著在彼此的感情。
幾年前,我遇見一個女孩,活得比我勇敢,堅持要陪我一段路,
當時,我深深被打動。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愛我自己。
女孩為我做的一切,其實我深深記在心頭,所以,當她偶爾咆哮、易怒之時我也願意容忍。
那兩年,能夠與她相戀已是滿足,真實的感受如此地被需要著。
雖然曾經計畫過的未來已經遙遠,雖然那樣濃烈的愛戀已趨平淡,雖然彼此的承諾已成回憶。
但是我仍深深的感謝著,她給了我一段如此美好的記憶。
 
後來發現,某任舊情人也試著上網交友,在這麻多年以後,而拉子圈卻又是這麻小。
於是,我停下所有腳步,讓自己歇歇。期望她能早一步走出傷痛。
 
我誠心的希望,所有的過往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想讓對方困擾,我願意默默祝福。
待我準備好之際,我會盡情地翱翔。
 
想起,曾經妳說:
『在妳面前,我才活得像自己。無須偽裝,沒有壓力,可以很自在。』
是的,當妳成了別人強而有力的肩膀之後,
妳就不再允許自己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我的獨立與理性就成了妳的依靠。
 
我心中也有一個脆弱的小女孩,
以前我不懂得與她相處,甚至忽略了她,
我以為這樣的漠然可以忘卻她眼中的悲傷,
直到突然那麼一天,停下腳步,眼前盡是那張受傷的臉。
於是,我張開雙臂,緊緊環抱自己。
若是連自己都不懂得愛了,我怎麼還能去愛別人。
 
妳常問我對於感情真能如此灑脫?
親愛的,很想告訴妳,
千山萬水走來,
偶爾停留在眼底的愁緒之外,
片刻的漣漪很快便能平靜。
就像唯一的觀眾,
默默的等待落幕。
 
常提醒自己,我的感情不能成為誰的牽絆。
我的獨立不是與生俱來的,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
在我還能承擔自己之前,
我願意為妳擔起這份牽掛,
讓妳可以更無慮的飛翔。
妳感激我給了足夠的自由與包容。

其實,
我更該謝謝妳從不索求承諾。
姿意翱翔之際,
相信還會有彼此的羽翼扶持著。
 
我還是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懂得我,懂得我的愛情。
願意在這條早知顛簸的情路上相互扶持著,願意相信當我們白髮蒼蒼那時候,
我仍會是深情以對的那個人。
一輩子,承諾很短,時間很長。
妳的一句承諾,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與妳交換。
 
我不當感情裡的逃兵,也需要相同勇敢的人,一起堅持彼此的堅持。

台長: 晨曦。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回不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生日快樂。

(悄悄話)
2012-02-04 22:42: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