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04:05: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選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兩段故事。
 
A是個溫柔體貼短髮的不分偏踢。
通了一陣子的信,對於我喜歡的原型是長髮女孩這件事情,她始終耿耿於懷。
在某個已經在一起的夜晚,我們散步聊天的時候,聽到呼嘯而過的車裡傳來了S.H.E的歌聲
A轉頭問我:[S.H.E裡面你最喜歡誰?]  我:[我喜歡hebe]
A沉默了一會兒 [所以你還是喜歡那樣的女生了,但我想我永遠都不能成為那樣的女生啊....]
我安靜想著要怎麻回她的時候,她卻哭了.....
 
B是個脾氣暴躁大女人的婆。
有次夜裡,她看著電視劇,我在旁邊玩GAME。
那時候電視劇廣告的時候,都有一個賴雅妍拍的老虎牙子廣告穿插在每段廣告中
因為她在廣告裡面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每次她的廣告出來,我就停止玩GAME抬頭看完廣告
就這樣連續看了三次。終於在我看第三次的時候....
B瞪著我兇兇的說:[妳已經看第三次了,妳再看她,我就要把電視關了...]
 
=============================================================================
我想,她們都是很愛我的。用她們的方式...
要是今天只能選擇一位的話,你會選誰?
 
我選B。
 
不是我有被虐狂(笑~),我只想說每個我願意在一起的人,都是因為她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特質與優點
妳不必是最好的,不必成為我要的,因為我要的就是原本的你,那是別人無法模仿的、獨特的妳
妳必須要對妳自己有自信,相信我是因為是妳而愛著妳的。
 
她們之間的差別在於,A我必須不斷的用行動、用言語去證明、去解釋我有多麻愛。
而B,她霸道直接的告訴我,我只能愛她。妳們能懂那樣的差別嗎?!
 
不過,題外話......
我親愛的朋友,不要因為我選了B,以後就開始對我兇巴巴的啊
 
開始猶豫該不該寫出這個故事了(笑~~)。

台長: 晨曦。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限時掛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