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9:25: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畢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來說說別ㄉ吧~不要說太多吃ㄉ~等等被罵豬~呵呵
我們去看ㄌ一個亂打秀~花ㄌ40美金~真是不便宜阿~~~
但是我覺ㄉ真ㄉ很直得~甚至是物超所值喔~
整個表演真ㄉ很精采~很好笑喔~我們同學們都笑到肚子痛~
但是太老ㄉ人~最好就不要看~因為可能看不懂喔~
整個秀是由主要是三男一女所演出~藉由鍋~碗~瓢~盆~等一些廚房用具來表演~
另外我們最後一天整台遊覽車開上超大ㄉ由輪船~用蝦味仙餵海鷗喔~
很好玩ㄟ~但是我們也超怕ㄉ~因為海鷗雖然不恐怖~但是它會用便便攻擊我們~呵呵
阿阿~還有阿~最近韓劇在台灣這麼流行~我們當然不能錯過穿韓服和做泡菜囉~
很有趣ㄟ~連我們領隊阿也搶著玩ㄋ~哈哈~
但是阿~中間發生ㄌ一個有插曲~那就是阿我選ㄌ一件貴婦ㄉ韓服~
害我被笑~臭陳姐導遊ㄟ~你不說誰知阿~且它真ㄉ很特別阿~誰規定沒結婚就不能穿ㄉ~咧咧~討厭ㄟ
在韓國ㄉ最後一晚~我們大家決定要好好狂歡一下~
所以就買ㄌ好幾瓶紅酒~想說加蘋果希打~但因韓國沒~所以改加雪碧囉~呵呵
但我ㄉ惡夢又發生ㄌ~那就是我又醉ㄌ~我明明只喝兩杯阿~且還不是純ㄉㄟ~
只能說我實在沒用囉~喝一點就全身起紅疹~還外加大兔特兔ㄋ~真是慘ㄟ~
但是還是很開心喔~
這次ㄉ畢旅起先雖然不是很順利~但是後來我們還是順利成行ㄌ~
真ㄉ很謝謝我這些朋友ㄉ支持~才有這次美好ㄉ畢旅囉~
謝謝大家喔~不管是數學系ㄉ~化學系ㄉ~還有陳姐導遊~
當然還有最可愛ㄉ領隊雅玲喔~這幾天你真ㄉ超照顧我們ㄉ~一直陪著我們~
還請我們吃東西~還有阿這幾天都跟你一起睡~也知道你好多秘密喔~
我會盡量幫你保守秘密ㄉ~只能說你真ㄉ好幸福喔~呵呵
謝謝你把我當成自己妹妹一樣~對我真ㄉ超好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國玩囉~
~end~

台長: dor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一日遊~~060826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畢旅(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