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2:49: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送舊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阿~有朋友告訴我阿~我每次都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上來寫文章~
呵呵~我後來發現~好像真ㄉㄟ~我ㄉ人生會不會太悲情一點阿~
好顯這次要寫ㄉ~應該算是快樂開心ㄉ吧~哈哈~
今天為了幫學長畢業送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送舊ㄟ~因為之前阿~我學長不是直屬ㄉ~
所以就沒帶我去送舊阿~可憐ㄉ我~是個沒人要ㄉ小孩~泣泣~開玩笑ㄉ啦~
今天去僑園吃大餐阿~這是我去那吃第二次下午茶~第一次是剛讀大一時,跟我媽和我妹~最近好巧唷~連續發生兩次第二次,且第一次很巧都發生在剛進東海大一前後,
向上周五阿~我爸忽然說要來台中在我回家~這也是他崇我讀東海以來第二次來台中喔~真湊巧ㄟ~時間真ㄉ好快喔~想當初我才大一~一切都好慌恐喔~而現在我都要大四咧~
恐怖喔~~~
言歸正傳啦~今天下午茶還真不錯吃ㄟ~如:蜜汁火腿包著脆餅夾在柔軟ㄉ土司中~真ㄉ好好吃喔~還有百香果汁也不錯喝喔~冰淇淋也很好吃喔~是H.D牌ㄉ喔~很讚喔~
但是臭春嬌啦~不只搶我食物~還一直鬧我~欺負我ㄟ~我是女生ㄟ~都不把我當女生看~
還一直說我ㄉ死穴~雖然這是事實~但也不要這樣阿~害我一直很可憐ㄉ一直被笑~
我還真可憐ㄟ~算ㄌ~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哈哈
另外阿~我們又去歡樂星球玩賽車~和有ㄉ沒ㄉ~哈哈~但是我一直撞車~呵呵~

台長: dor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ㄉ高中同學會~060902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節到囉~大家齊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