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10:36: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還是17.8歲小姑娘時...
成天幻想著有許多人追...
很想趕快談一場戀愛...
想嚐嚐愛情的味道...

就在21歲時我嚐到了.....
對方是醫學院的實習醫生...
他......巨蟹座..
很溫柔..很體貼...很顧家...
工作認真...對我很好....
很喜歡陳昇...和一個天蠍座女子....
但他沒和天蠍座女子在一起...
因她沒選擇他...

或許是越得不到越想要的心態...
才會讓他一直忘不了她...

在決定和他在一起時...
我就知道他心裡有個人存在....
但或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想..我一定可以改變他的想法...

結果..一年半..我失敗了....
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
輸給了一個根本沒在我們愛情中出現過的女子

分開的原因是...
我不夠懂他...
我沒有辦法像天蠍女子那麼懂他....
不是程度問題...
而是,我不是他理想中的情人...
那這一年半你對我的好都不算嗎???

他跟我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太自私,我沒有辦法回報你的愛.所以我們分手吧!



台長: 小雲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