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5 21:20: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年前一個禮拜...
和病房同事相約一起去了花蓮....
由於學生時代有五年是在花蓮渡過...
花蓮已經可以算是我第二個家...
距離上次回花蓮時間已經有一年多了...
花蓮...外觀上變得不多...
不過...那種淳樸的味道已經漸漸消失了...
雖然如此...但美麗的風景依舊存在的...
第一天...我便發揮我地主的功力...
帶她們到許多漂亮的地方去照相...還有吃花蓮好吃的小吃...雖然騎車騎得很冷...不過一到了漂亮的地方...那種寒冷的感覺又不見了...
第二天..便跟著易遊網的導遊...往花蓮南方前進...
跟著導遊的感覺很奇妙...而且有點ㄙㄨㄥˊ...
不過我們只有兩天..這是認識花蓮最快的方法...而且也算是另一種特別的體驗...
回台北的路上...約好了...下次還要一起去玩...

嗯!!!下一次..我還要帶她們見識花蓮的另一個面貌...^-^


PS..附帶一提...其實我覺得..這一次花蓮遊最特別的是...我們四個女生..四種星座...且分別都代表一種星象...有獅子-火...天蠍-水...天秤-風...魔羯-地..
問我們過程中有沒有意見不何的時候呢???
答案是沒有...或許這就是另一種互相制衡的完美吧!!!!


台長: 小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