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18:26: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對於我而言是個有很多回憶的地方,很多的第一次.....雖然已是十多年前的前塵往事了!

第一次功課被當被老師罰看傳記寫報告補分數還是沒過

第一次翹課.....民歌聽起來特別好聽

第一次期末考大家一起睡過頭,只好明年早點起床再來一次

第一次在半夜12點跑到柴山看夜景

第一次在旗津海邊看日出,看完日出吃完早餐飆回學校上課

第一次被告白,果然是心跳一百還漏了好幾拍

第一次明白談戀愛的酸、甜、苦、辣

第一次收到好大一束玫瑰花

第一次失戀的傷心,雖然我是那個讓人失戀的人,但不論是那一方,都是會受傷的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經歷這些專屬於年輕人才有的專利

而經歷這些事的地方,就是高雄....在高雄的日子很短,不過二年的時光,卻是我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每個人都年輕過,回首來時路不禁要想,如果可以重來一遍,我想我一定會玩得更瘋,曾經不敢說出口的話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喜歡就說喜歡,不高興也不要悶在心裡.......

年輕只有一次,而我大部份屬於年輕的回憶,都留在高雄了....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高雄早已不是原來的樣子,而那時候的人也早已不知在何處了,於是只好留在心底了,等以後老了再來慢慢細數吧!

我要謝謝那些曾陪我經歷過年少輕狂歲月的人,畢竟沒有那些人,我年輕的日子會變得暗淡無光、平淡無奇。

我好想問,當初陪著我的那些人.....這些年,你們好嗎?我很想念你們......

台長: 小不點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本兒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結婚四週年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