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4:24: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失眠了,這幾天莫名其妙的很早起、很晚睡,有時候跟本翻來翻去睡不著,也許是心裡記掛著什麼事吧!

  看到南部的民眾因為莫拉克颱風帶來的狂風暴雨而流離失所,我的心好痛,每看一次新聞畫面都要哭一次,其中也內含著我的無能為力而哭;我無法出錢,因為我們自己揹了一大筆好幾百萬的房貸,現在每天也是省吃儉用度日,我無法出力,家裡還有一個不滿三歲的兒子要照顧;我無法忘記一個又一個絶望又疲累的臉龐聲聲呼喚親人的名字,無法漠視不斷在PTT中出現的求助訊息,現在的我只能選擇不去看,不去聽,可是我的眼淚卻掉個不停;因為這樣,我才失眠的嗎?一定得做些什麼的吧!一定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吧?!一個沒有收入的家庭主婦又能做什麼呢?先生每天工作為了房貸和生活已是焦頭爛額,我怎能增加他的負擔?!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只能祈禱了,祈求上天護佑那些正在受苦的人們,給他們多一點希望,多一點繼續活下去的勇氣,日子還是要過的,要堅強一些些,家園可以重建,而逝去的親人已盡了塵緣當天使去了,請一定要勇敢一點,要加油啊!

  已經哭到寫不下去了,先這樣........

台長: 小不點兒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本兒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一則寄不出去的訊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