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3:19:42| 人氣4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88節的一些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8節那天,女兒送了爸拔一張卡片和一張畫(如圖),卡片上用方格紙工工整整的寫著:「ㄅㄚ ㄅㄚ˙ ㄓㄨˋ ㄋ一ㄣˇ ㄈㄨˋ ㄑ一ㄣ ㄐㄧㄝˊ ㄎㄨㄞˋ ㄌㄜˋ!」她說是老師要大家寫上的,看得出來是經過老師嚴格把關之後的作品。不過上下還有兩行字,是怎麼看也看不懂的注音符號拼湊起來的,經我細問,女兒附耳過來說:「那是我自己偷偷寫上的,老師不知道。」說完還面露得意之色。我心想,還好老師沒看見,否則,一心要把剛升上大班的小蘿蔔們的正音課程教好的她,不知道會不會氣得大眼瞪小眼呢?

 至於這張畫就更值得一提了,照女兒的說法是,坐在車子前頭的駕駛是主角爸拔,後面那兩隻當然是她和弟弟,他們正要去渡假聖地──兒童樂園。而站在一旁的那個紅著臉的女人,是最不喜歡去兒童樂園的媽媽,她正在看家。至於為什麼滿臉涌紅呢?她說:「因為她看到一個很帥的小偷。」^^|||

 比起姐姐,弟弟的卡片就中規中矩到令人看完後,一個小時之內就會完全忘記。而他們的好朋友小智則是貢獻了一個超好笑的笑話,他說:「爸爸是家裡最大的ㄓ ㄓㄨ(我想,小孩可能對「蜘蛛」比「支柱」更有親切感一些,所以……)而他在卡片上的祝詞是:「希望爸爸多賺些錢,可以帶我去玩。」

台長: 尤加利利
人氣(4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娃娃車 |
此分類下一篇:天兵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不能承受之輕

PAPA
我會努力當個蜘蛛的
2008-03-21 15:2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