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1:57: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新環境,要做得就是適應。

我... 真的一直覺得我被保護的不錯?!
或許我講過,或許沒有,嗯,
可能是因為一直都待在高雄,高雄的人比較好?!
如果把我放在台北,可能又不一樣了,
可能很快就被打倒,可能有不一樣的體會,
但不管怎樣,
每次要適應新環境,有時候覺得很累,
可能我比較喜歡安逸的生活,
沒有喜歡多大的變化。

大概吧,講到這邊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了,
大概只是想說,

人際關係就真的還蠻複雜的,
雖然我沒有擔任任何大職位之類的,
當個普通的同學,有時候也累了,
大家都愛聽八卦,八卦到最後,
有時候會聽到,誰在後面默默捅了你,
但有時候一不小心,
自己可能默默的捅了別人,自己也不知道,
捅來捅去,傷來傷去,
傷口的癒合要靠自己,
撐過去,沒事的,
自己要常對自己這樣說,
怎麼會那麼懦弱,但會常這樣想,
好沒用又懶惰,嘖嘖嘖,
負面情緒有時候會一湧而上,
大家真厲害,都能控制的好,
有時候顏面神經真難控制,
表面功夫要怎麼做到好,
嗯嗯嗯,
我是駝鳥,嘖嘖嘖。


今天不爽的情緒很難壓下去,
所以就打了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
我有努力要改情緒,改個性,
收斂了許多,但有時候很難,
呼~ 加油了!

隨便啦~ 每天還是要努力笑笑撐過去,
但我狀態的前後都能實現就好了XD

哼哼,我要貼圖片XDD
身材真好~ 我也想要XDDD
嘿~

台長: 蜥蜥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