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3:33: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還是要重要的報告之類的,我的行程一樣滿,
但是我總能默默的抽出時間,找東西來娛樂自己 :)
              大概跟自己個性有關。
我對事情並沒有要求完美,是好是壞,在結果之前都是未知數,
最簡單的結論就是,我是懶小孩XD 
但是我都會有注意到小細節,因為我怕爭吵,Love Peace!

Anyway, 每天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就算景氣不停的往下掉,
日子還是要過,嗯哼。

很想來跟大家聊聊,但是每次見面之後,又講不出來了,
總之搞笑搞笑的過完一場聚會,唉呀呀。

每個禮拜就是期待過完星期四,惡夢的結束點,
雖然這禮拜又重頭開始了,呼呼,
偶爾哭一哭發洩壓力,應該一切都會過的,
壞的東西,我也不去想了,
只會越想越難過,
快結束吧XDDDDD
不喜歡新版,為什麼放圖一定要有相簿,嘖嘖。

台長: 蜥蜥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