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0:45:4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ey

幾天前 下班後和你一塊去找哥哥嫂嫂
看見嫂嫂隆起的肚子 即將迎接新的小生命
不禁為哥哥嫂嫂感到雀躍
甜蜜幸福的模樣令人好生欣羨
祝福哥哥嫂嫂之餘 也由衷企盼我們幸福那一天的到來

握著寶貝的手 感受寶貝的溫度
什麼時候我也能讓寶貝牽著我的小手
義無反顧的踏過紅毯 成為寶貝永遠的"牽手"
不再是讓寶貝送我回家
而是一塊兒一起回到屬於彼此共同堆砌而成的溫暖小窩
煮上熱騰騰的宵夜 享受下班後的甜蜜時間
偶爾做做小甜點 讓寶貝帶去公司當點心
甚至送上愛心便當 讓你忙碌之餘一樣可以享受到我的愛

寶貝 在我小小的心中
有個甜美的夢 讓你牽著手 握緊我的手心
義無反顧的踏過紅毯的另一端
堆砌甜蜜的小窩
一同孕育出屬於我們的小小寶貝
看著小公主一天天隆起的肚子
迎接小小寶貝的來臨
用盡我們的全心呵護他 教育他

這是我們的義無反顧
我愛你 我的大寶貝

哥哥嫂嫂 祝福你們
也祝福我們

台長: Clair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