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1:46: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式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溫暖的一天!!感動的一天!!

昨晚的寂寞與憂愁在今天煙消雲散!!今天好開心窩在你身邊一整天,陪著你看電視,摸摸你的臉頰,摸摸你的頭髮,像個小無尾熊一樣依偎在你身旁!溫暖的體溫無時不替我冰冷的身體加溫,厚實的手掌心無時幫我暖暖小手擁抱著我,這簡單的幸福雖然微不足道,但卻讓我好感動呀!

今天第一次喝到你親手弄的東西:泰式奶茶.橙黃色的茶配上一點點香醇的牛奶味,加上熱熱的溫度還有你的愛心,我心愛的baby,這樣的感覺好甜蜜,心裡一股甜蜜的感覺湧上心頭,你是很愛很愛我的,我聽得到隱藏在你心中的聲音!

雖然今天身邊多了小堂妹這枚小燈泡,但是我相信,我也會和你一樣很關愛她! ^__^,對我而言,就像多了一個妹妹似的,有人粘在旁邊的感覺,很好!親情.愛情.這是無法抹滅也無法割捨的!

我愛你我的寶貝,愛一個人,就會很自然的包容與接納對方的全部!感覺自己多出了一個新的生命一般!

明天你要出差了,我向上帝禱告出差的幾天內你要吃的飽穿的暖,別讓自己忙過頭囉!!雖然這些都只是一些很普通平常的叮嚀,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提醒你,我親愛的寶貝!

且讓這份可愛的愛情昇華吧!!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我將會用開心的眼淚告訴你:我願意! Loving You, My big baby ~~

台長: Clair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