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1:44:1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玩藝術創意市集之『陶引工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孔廟七夕情人節有創意市集,我第一天去的時候看到有一攤在賣貓頭鷹的木頭鉛筆,有一種莫名的喜歡,很想買給華恩當生日禮物,那時我不敢問它的價錢我想一定很貴,逛著逛著看到有一個女生賣青蛙吊飾它有一個很可愛的紅紅的酒渦,一問之下要100元時那時買不下手,於是我就回家了,回家想了又想,決定第二天要去買那隻青蛙,於是我第二天又去了孔廟,但我不知不覺地的又在貓頭鷹的那攤又停下腳步,後來我一問價錢才知道那隻筆要250元,突然這攤的主人說話了,你昨天是不是有來過?我不太好意思的點點頭,但我沒有買因為錢很難賺,但我找不到賣青蛙的那個女生,於是無功而返,回到家後和婉容聊到這件事,婉容說她想去,我說好啊我陪你去,而且那天還是情人節呢!我和婉容再度來到孔廟,這是我第三次來,於是又在貓頭鷹的攤前停了下來跟婉容說,於是昨天跟我說話的那個主人跟他們老闆說我又來了,這家老闆第一句話問我是不是有去他的部落格留言,他一直在找那個人,我說不是我,他非常失望,但他們老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年輕,我有拿一張他們的名片,我很喜歡後面名片設計一雙佈滿皺紋的手,歷盡滄桑的感覺,後來我有上去他的部落格留言,才發現他居然是個基督徒,因為從它的作品可以感受的出來,還蠻有趣的,後來我有買了那隻可愛的青蛙,婉容說它有雙夢幻的眼睛呵..呵

台長: 艾蜜莉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y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真實面貌←
此分類上一篇:國境之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