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3:27:2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風箏去囉"增訂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快要結束,於是來做個END收心操,婉容提議去安平,上週日我和婉容還有恩智我們三個人從中午12點一直聊到3:30等到儷儒彈琴完,還有沛楨,還玩抽鑰匙,我抽到儷儒的機車,沛楨就是做恩智的車啦!一群人抵達林默娘公園,沛楨提議放風箏很便宜才三十元而已還是七彩的顏色喔,其實我好像從來沒放過風箏,好像大家都一樣,但為了要讓風箏在天上自在的飛翔,要不斷的跑,好喘啊!恩智居然可以蹲著就可以放起來;其實啊放風箏,似乎完成小小的心願,真像個小孩子一樣,我們還買黑豆花去海邊看夕陽,看到很晚很晚才離開,在路上儷儒說曉青今天這樣出去玩,似乎又回到以前,我說對啊!不同時間有不同的人陪著我們長大,這種日子會不會隨著暑假結束,一切都回歸正常生活,我很喜歡今天這種感覺,一群人在一起的力量。
在吃晚餐時婉容提議如果可以的話去KISS老房子還有大家可以一起去喝個小酒,其實我也希望有這個機會和大家一起去,其實我高職時就有這樣想法,可一直都沒實現。

台長: 艾蜜莉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國境之南
此分類上一篇:一群人在一起的力量...........仿.....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