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7:40:0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大遠百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懶的打報台
以下取自小莫的報台
哈哈哈



今天陪雷去註冊
大老遠從永康坐車到市區
而他從和順坐到市區 
只為了要去彰化銀行註冊

哈哈 等了二十分鐘他才到 女人真是會拖時間呢

他說他有朋友要找他 又繞去7-11找他們
後來才發現 是我認識的 世界真是小的要命啊

路上又遇到鋼牙老媽 唷唷唷唷 跟男朋友吼 被我抓包哩
幸福的老媽 改天要請我們喝喜酒唷

接下來就前往彰化銀行 且一個人註冊還四個人跟呢
雷他真是爽死了他 且還是三個T咧 真像護花使者
後來胖子先去看有沒有開 結果已經關了 又是白跑一趟

我就問他接下來要去哪 他說要去看手機
他拿出了一張禮卷 價值六千元 將將將將... 眼睛出現$ 
區區一張紙 價值六千 哈哈哈哈
後來四個人再找北門路二段在哪 繞了好久 根本找不到在哪
就打消念頭了 就跑去大遠百玩

從四點多吧 在那廣場玩到六點多 就去遠百裡面找小未了
第一次看到他 人真高 有172cm吧 太可怕了
不過好有安全感喔 我也想要這種女朋友 哈哈哈哈...

去探班完後 又在廣場嗨...
在那邊玩伏地挺身’倒立、劈腿、抬腳、跳馬背之類的...
雷雷真不是普通厲害耶 劈腿輕而易舉
哇賽 筋超軟的勒 軟骨功哦? 有傻眼到..

四個人就坐在廣場 應該只有我們在那裡嗨吧
剛開始覺得很丟臉 後來就不會覺得了
就坐的坐 躺的躺 哈哈哈...

後來芭樂要去載他姊姊來遠百 那時候七點半的樣子
等到快九點他才來 中間那段時間 我躺在廣場椅子睡著了
哈 玩的太累了... 都沒有人叫我 很丟臉耶(鑽地洞躲起來)

九點又跑上去探小未的班了 有好多人在那抽煙喝酒
媽媽級的啊 還有員工也有..

呼 最嗨的還是在廣場的時候啦 超級〔下幹〕的



..........................................................


哈哈哈哈
我用舞蹈系的稱號騙了超多人的啦
雖然真的是舞蹈系
可是我筋不開腰也不軟
只是做了自己比較內行的動作
右腳劈腿再加上右腳劈腿
側番內轉再加上側翻內轉
倒力再加上倒立
舉腿再加上舉腿
哈哈哈 這誰不會阿
光是這樣就虎爛死她們了
超爽的啦 妳門三個真的很笨耶!!
還在那裡練習給我看
笑死我了

吼!!真的很丟臉
就四個人一起坐著躺著在大遠百的地下亂玩
哈哈哈
而且四個人就好像真的認識很久那樣的聊天唱歌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PIC妳看你看
光是兩個死小孩就完成這樣了!!!
可見四個人會變怎樣!??

台長: 盜版桃太郎*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