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6:24:2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號小情人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6星期六
是我們家100號小情人
仁甫哥生日!!!


本來驚喜在我的美妙計畫之中
可是後來仁甫哥提早回家了
又想說回台南以後約布丁衝去你家給你更大的驚喜
所以故意不傳訊息跟你說生日快樂
故意不在12點就馬上告訴你
可是最後布丁竟然給我搞失蹤!!!


小情人對不起啦!!
每次你的生日都沒有在當天送你禮物
而且每次你生日都在我超窮的時候
哈哈 好可憐歐


今天是你生日隔一天了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其實前晚我跟很多人說你生日
叫大家都要去你報台或者即時通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認識你的每個都講
有沒有很感動阿!!


還有你的卡片我帶在身上放在包包兩天了
感覺都快爛了啦
卡片看完你一定會哭!!
因為看過的人都說很讚

哈哈哈
真的超想看你哭的啦


或許今年送你的禮物妳可能不會比去年愛
可是都是你愛的東西歐
我發現我怎麼這麼細心體貼阿
哈哈哈哈
聽不懂厚




星期四你就了啦!!!




情人節大家一起說好了在黃金海岸過歐:)









一直都超級無敵愛妳這個國中最好的朋友


友誼長存*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你生日快樂~~~~~~~~~~~~~~~~~~~~~







黃盈甄 大北鼻
17歲生日大快樂!!!!

台長: 盜版桃太郎*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