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6:18:3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T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教完課
下午和K.梓.梓的同學
出去逛街

K外表變成熟了嘛
我們都變了好多:)
可是K的行為還是一樣幼稚死了
愛互ㄉ一ㄤ 愛打鬧
拍照愛跟我搶鏡頭


好久沒拍貼了
今天拍的貼我都狠愛!!!
一拍完真多人像土匪一樣在搶
下次改要收錢了
哈哈哈哈


今天我有開心到!!!
真的
謝謝妳








我們曾經兩年多的故事就讓他過去
放心
我會微笑著回憶
我早就不恨了

就告訴你我心胸寬廣吧!!
哈哈

既然當時妳選擇了她
就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即使不管你有沒有後悔過

也不管最後跟你在一起的人是誰
有一天妳該爲一個人把心定下來
別再讓愛妳的人難過了*

祝福妳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歐:)))







還有
我今天遇到我家小平凡
妳娘的
好久沒看到妳了
沒想到妳在肯德基打工後
變的這麼營養阿
狂捏妳的臉
妳竟然還跟我炫燿黑人頭的事
妳明天死定了
而且明天換你是我約會的對象!!!
終於輪到妳了
妳要很期待阿
記得錢帶多一點
哈哈哈






PIC
K很可愛歐
要他照片的告訴我一聲吧
我可以轉賣
哈哈


台長: 盜版桃太郎*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