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1:15:33|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幹成情書是給公幹那個人的朋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大家都想這樣對待我跟我朋友ㄚ 我們到底有做錯什麼事嗎
為何大家都想公幹我跟我朋友ㄚ 真是˙˙˙阿 不知你們心理再想些什麼ㄚ 我真的不希望變成這項因為我朋友他沒有犯過什麼錯ㄚ 真是傷腦筋ㄚ 我真的不知要跟你們說什麼ㄚ 我知道我有錯那你們呢 你們沒有錯嗎 為何要把我逼到現在這樣子ㄚ 我還真是傷腦筋ㄚ 你們到底跟我有什麼仇ㄚ 為何要把我便呈現在這樣子ㄚ 我真的不希望 我的好友都毀在你們身上 我知道我說的話你們一定不會聽的 但是你們有想過這一點ㄚ嗎 我們以前還是很好的朋友ㄚ 你們說對不對ㄚ 說起來我們也認識了非常的久 你們也知道ㄚ 未何你們要把變成現在被公幹的我 我也不知道 我真
的被你們害到已經無可在走下去了 你們要把我害到變成怎向你們才肯罷休ㄚ 你們說我花我有花到哪裡去嗎 我只不過每天跟很多女生玩在一起 送他們回家而已ㄚ 我倒底有哪些值得你們這樣公幹我的阿 請問你妹那你們公幹我的原因次什麼ㄚ 說ㄚ到底是什麼阿 你們可以跟我說一個讓我明白嗎


台長: ㄒㄒ傻淘氣小白ㄒㄒ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情的 |
此分類下一篇:婚 禮 準備篇 很詳細喔 有要結婚的要看ㄛ
此分類上一篇:恰北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