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7:23:59| 人氣1,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微笑的看著妳的背影,猜測妳上課的表情,是在打瞌睡呢?還是專心的抄筆記呢?那段時間我最喜歡下課時間跟體育課了,因為可以假裝不經意的從妳面前經過。
有時候在教室看到妳下課時的睡臉,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高興。妳的睡臉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有時候看著看著都會突然傻笑起來…
--------------------------------------------變成同學分格線------------------------------------------
「媽,我去上課摟!」我抓著書包跟7姊8姊一起出門。
「好,路上要小心喔!姊姊們要好好照顧在中阿!」我媽拿著蔥站在廚房門口大叫。我的天,我已經不小了耶…
7姊8姊兩個人互看了一下,用有點想笑的聲音答了一聲就拉著我出門了。
----
「在中!快一點啦,公車已經到了!」8姊拉著我往站牌衝,7姊站在公車門邊一直揮手叫我們快點。
上了車之後,7姊跟8姊各自找了位子坐下,於是我就向公車後面擠,想找位子多睡一下。
「喂!喂!那個站著的同學!」
有人不知道在叫誰。我向四周環顧,發現只有幾個人站著,而且都是上班族。是在叫我嗎?於是我開始找尋聲音的來源。
「這裡這裡!在這裡啦!」一個穿著我們學校制服的女生向我招手輕聲的叫著,指著身邊的位置,「這裡給你坐。」
「不用了。」我想不起來這個女生是誰,不太熟總不好意思過去,只好笑了一下。
「你不記得我啦!我是前天迷路的那個女生啊!你還送我回家的那個!」她很努力的想讓我記得她是誰。我想起來了…沒辦法,我真的很想睡。
「喔喔…是妳啊!」我很好奇的走到她旁邊,看著她身上的制服說「妳不是來玩的嗎?怎麼會穿我們學校的制服?」
「你要不要先坐下?請坐。」她微笑的看著我。
這麼禮貌的邀約當然要答應了,因為…我很想睡…
「我是你們學校的交換學生啦!要來這裡一年喔!」她很興奮的說著。
等等…不會那麼巧吧?我們班剛剛好有一個男生被選上當交換學生,那她不就…要進我們班?
「妳知道妳進哪個班嗎?」她的答案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應該是進1年6班吧?如果沒記錯的話。」她笑著繼續說,「那你是哪班呢?」
「我….是你的同班同學喔!」這巧合也太巧了吧!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要跟她當一年的同班同學了。
她高興的伸出手來對我說:「請多指教!麻煩多多照顧了。」
我也伸出手握著她的手微笑說:「彼此彼此。」
------------------------------------------帶新同學參觀校園分格線-----------------------------------
在我們下了公車之後,她很好奇的看著路邊一些攤販賣的東西,帶著很疑惑的眼神盯著路邊攤販的一舉一動,有幾個賣早餐的阿媽對她笑了一下,不知道是覺得這個女生很奇怪還是很有趣。
真是好奇寶寶,我心裡想。
她現在開始拉著7姊8姊問一些很好笑的問題,7姊回答的都快笑死了,8姊則是忍住笑很正經的回答著。我則是漫不經心的看著人來人往的街,偶爾跟幾個認識的同學打招呼。
---------
總算走到校門口了,7姊跟8姊如釋重負的跟我們說再見,7姐的眼角還掛著剛剛笑到流出來的眼淚…
「我們的教室要往哪裡走啊?」她一臉興奮的樣子,迫不及待要認識新同學。
「不過你可以先跟我說老師辦公室要怎麼走嗎?我要去報到。」
「我帶你去好了,以免妳又迷路。」我笑著說。
「我…好吧!我承認我是路痴。帶我去吧!」她一臉氣不過但是又沒辦法反駁的樣子真好玩。
「好!順便介紹學校地理吧!」我走在她旁邊,有點耍帥的挑了挑眉說。
「哇!你的眼睛跟眉毛長的都很漂亮耶!」沒想到她居然盯著我的眼睛跟眉毛大叫起來,旁邊有些路過的同學一直盯著我們看,害我臉紅了起來。
「咳咳…走吧!」我故做鎮靜的走到她前面一小步的地方,假裝無所謂的樣子。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

台長: 球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