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20:20:50| 人氣1,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是微陰的日子,些許的微風宣告秋天的來臨,學校外的人行道飄滿落葉,一片一片的就像我的愛一樣,渴望舖滿妳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想將我擁有的所有東西都跟妳分享,這感覺就像妳是我的一部份一樣。想將我的心意藉由手的溫度傳給妳,希望這微冷的天氣使我們的心更靠近,妳感受的到嗎?
和妳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快樂,也是最大的願望。當妳提著書包走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真心感謝上天把妳這個天使送給我。那時妳的微笑,妳的唇眼,都帶著淡淡幸福的光芒,是我帶給妳的快樂渲染上去的嗎?我希望是,真恨不得把妳揉在懷裡一輩子都不分開……
我不承認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雖然我的朋友跟家人都這麼認為,也許是家人對我太多的付出造就了如此需要愛的我吧!我知道有時我會想太多,那只是為了我想做的事情能做的更好罷了。當家裡最小的孩子使我受盡寵愛,也因為是唯一的男孩子,所以要背負的責任也很多,但是只要在父母面前我永遠是最可愛也最貼心的小兒子。
-------------------------------------------------------------------------------------------------------------
「在中啊!幫媽媽去買個醬油好不好啊!給你跑路費唷!客人很多,快一點喔!」我媽總是很寵我,只要有事要我幫忙總是想盡辦法給我酬勞。
「不用啦!我出去了。」當然不能收,幫父母做事是天經地義的事。
我拿著錢騎著腳踏車往雜貨店前進。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冷,我穿的是無袖背心,近傍晚的微涼天氣讓腳踏車上的我不自覺打了個噴嚏,早知道多穿件衣服再出來。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停一下嗎?」前方有個提著行李的女孩子向我招手,我停了下來。
「有什麼事嗎?」我問她。
她將手上拿著的紙條遞給我看。傍晚的街燈亮了。她很緊張的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問一下這上面的地址怎麼走啊?我對這附近的路不熟。」
我瞄了一下那個地址,她果然走錯了,因為她要去的地方離這裡差兩個公車站牌。
「妳走錯了耶!妳要去的地方離這裡有段距離,我現在有一點事,妳可以在這裡等我一下嗎?我待會過來。」我想她可能不是這裡的人,因為她說話的口音怪怪的,如果是外國人的話亂走可能會迷路。
「喔!好。可是這樣不會太麻煩你嗎?」她一臉疑惑的問,可能對我有一點戒心吧!
「不會啦!妳應該不是這裡人吧!妳要去的地方要從這裡坐公車去,我是想說如果妳不會走的話,我就帶你去。」總得要解釋一下,我可不是壞人。
「我是從澳洲來的,所以不知道這邊的路要怎麼走。我剛剛是從這附近的地下鐵車站走過來的。」她一副急的快哭出來的樣子。這裡離車站用走的要將近二十幾分鐘,提著行李一定走的很辛苦。
「妳會不會累啊?妳先跟我到前面的雜貨店休息一下,我先拿東西回家,待會帶妳去坐公車。上來,我載妳。」我向她笑了一下表示善意。她眼睛有點泛紅,好像是為了找到救星喜極而泣,總之,後來她也向我笑了一下。
-----------------------------------------心地善良的在中分格線----------------------------------
「在中啊!你是去哪裡買醬油啊?怎麼去那麼久!」我媽拿著鍋鏟叉腰。
「媽,我有事出去一下!待會會晩點回來,妳們先開飯。」我將醬油拿給我媽,衝到我房間拿外套跟錢包就往外跑。我媽在廚房門口一臉錯愕,幾個姊姊也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因為我從來沒有不說理由就出去。
………
「我…來…了!呼…呼…」我因為用最快的速度騎車過去,說話說的上氣不接下氣。
「對不起啦!這樣麻煩你,真是謝謝了!」她一臉不好意思的說。
於是我就載她到公車站去坐車。一路上她很高興的說一些韓國人很好客很熱心的話,我只能說這是對待外賓的一定要做的事,多謝她的讚美。
我對她來韓國的動機很好奇,因為她看起來年紀不大,會一個人從那麼遠的地方來還蠻奇怪的。
我正在想時候,她開口說:「我的韓文會不會說的很奇怪啊?因為我是在澳洲長大的韓國人,所以說韓國話腔調有些怪怪的。」她看著我,微笑著。
「是有那麼一些啦!所以我剛剛就想說妳應該不是這裡的人。不過也還好,至少我聽的懂。」我呵呵的笑著,她也被我逗笑了。
---------------
到了公車站,她本來想說她自己坐車就好了,但是以她認路的情況來看,我還是不太放心,所以就堅持陪她坐公車去。
在公車上我們聊的還蠻開心的。她一直說如果將來我要去澳洲玩的話,她一定要到機場接我,還把她家的地址跟電話抄給我,我也很高興的收下了。
下了車之後我跟她一起去找那個地址上的人家,後來終於找到了,原來那戶人家是她的姨丈跟姨媽。她的姨媽很感謝的一直要留我在她家吃飯,我回绝之後又硬是說叫她姨丈載我回家,順便跟我父母道謝,我沒辦法只好坐上她姨丈的車子回家。
在她跟她姨丈道謝完走了以後,我爸很高興的一直稱讚我,我媽也很欣慰的說:「我就知道我的在中不會做壞事,在中最乖了!」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

台長: 球球
人氣(1,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在中小小說-忘不了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