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01:09:22|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傳說著,一起遇到初雪的兩個人,會是幸福的一對,我跟妳…算是吧?手牽手走在雪白的人行道上,用孩子氣的甜蜜話語溫暖對方的心,眼裡心裡都是幸福的。
愛,真的就是這樣嗎?那眼淚呢?忘卻以後的離別,將妳冰冷的手握緊,希望能給妳溫暖。
-----------------------------------------------------
「…」她吃驚的回頭。
「喔…我…我…只是想,今天天氣有些不好,說不定他們沒去公園練習。」我慌的趕快找藉口掩飾。
「那…你想去哪裡?」她微瞇眼睛看我,眼裡盡是捉狹我的笑意。
雖然這個藉口很爛,但剛剛緊急煞車時的眼神交會,似乎在我們之間產生了什麼化學變化….
「先下車再說吧!」我對她做出調皮的表情,兩個人相視而笑。
----
看著公車從眼前駛離,我雙手插在口袋裡面,絞盡腦汁想待會要做些什麼。
「說吧!要去哪玩呢?可是你說要下車的喔!」她偏頭露出貝齒笑著看我,用藍色髮帶束著的馬尾從肩膀垂向胸前。
原來她的臉是這麼值得仔細觀察,我心裡想著,臉上也忍不住微笑了。
「為什麼看著我笑?我臉上有東西嗎?」她趕忙伸手抹抹臉頰、鼻頭。
「沒有。我看…天氣真的變冷了,想不想先去喝熱的東西?」我抬頭看著行道樹,透過樹葉縫隙的午後陽光是那麼的薄弱…
「恩,真的有點冷呢!走吧!」她搓搓沒戴手套的雙手,手掌因為太冷而發白。
看著她發白的雙手,有種想替她保暖的念頭。
我想…牽她的手…
-----------------------------------------------愛戀悄悄的展開分格線---------------------------------------------------
進了一家年輕人常去的飲料店,我們面對面坐著。
「想喝點什麼?」我將目錄單遞給她。
她低頭看了許久,拿不定主意。
「我還沒有喝過韓國的傳統茶,這裡有嗎?」她拿著單子很疑惑的看著我。
「有啊!妳喜歡喝酸酸甜甜的嗎?有梅子茶跟柚子茶。還是想喝那種補身體的?紅棗茶、五味子茶跟薑母茶都不錯。妳那麼怕冷,可以喝薑母茶。」我介紹了幾種比較普遍的傳統茶給她。
「呵呵…你知道我會怕冷啊?」她瞇起眼睛高興的笑了。
「因…因為…妳…的手…都冷到發白了。」我居然開始結巴。
----
點完茶品之後,她很好奇的將店裡的擺設看過一遍,也注意到牆邊有一大堆情人留下來的簽名。
「奇怪,他們簽名老闆不會罵嗎?好多喔!都快看不到牆壁原來的顏色了。」她用手指撫過牆上的簽名,唸了幾個名字。
她的手指很修長,指甲是長橢圓狀的,修剪的很整齊,擦了一層淡粉紅色的透明指甲油。
似乎有魔力一般,我出神的看著她的手…
「先生,為你上茶喔!」穿著圍裙的老闆娘端著茶跟付贈的米花上來。
「喔…謝謝。」將注意力由她的手移回來,我向老闆娘微笑示意。
「請慢用。」親切的老闆娘也跟我們微笑,拿著托盤走了。
她捧起茶杯,慢慢的啜了一口茶。
「有點辣,但是味道還不錯。」因為溫暖,她的臉頰帶著漂亮的玫瑰色。
「還不錯吧!雖然有點辣,但是喝完會很暖和的。」我也喝起自己的紅棗茶。
「我想問你,你真的是因為天氣不好才不去看他們排練嗎?」她放下茶杯,很認真的看著我。
「其實…我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你只是…不想看,對嗎?我真是太晚發現,不應該拉你去的。那天我問你的時候,你好像就不太想去了,抱歉…」她尷尬的吐舌頭,低頭笑了。
外國女生真的很坦白,但是被說中了一半…我也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不是的,其實,我想跟妳說說話,讓自己再認識妳一些。我心裡這麼想著,但是我該說嗎?望著她很不好意思的臉,其實我更覺得抱歉…。
「我…我…其實…」我想告訴她,讓她不要那麼不開心。
「我知道,你下次不想去的時候要說喔!不然我會更不好意思的。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她低頭轉著杯裡的攪拌匙。
「不是的,我只是想…跟妳…兩個人…」話講了一半,越講越小聲。我太急了…糟糕…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

台長: 球球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在中小小說-忘不了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在中小小說--之--那段忘不了的幸福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