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4:32: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ㄉ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幾 天 真 是 無 聊 啊 ! !
早 上 起 來
刷 牙 ˙ 洗 臉 ˙ 吃 早 餐\\\ ˙ 換 衣 服
再 來 就 看 看 電 視
12 點 再 出 去 買 弟 弟 和 我 ㄉ LUNCH
吃 完 就 換 我 用 電 腦 啦 ! !
不 過 電 腦 也 沒 啥 好 玩 滴
如 果 有 朋 友 再 即 時 通 上 就 跟 他 們 小 聊 一 下
聊 完 就 不 知 要 做 啥 咪 了
唉 ! ! 行 屍 走 肉 般 ㄉ 生 活
現 在 只 希 望 能 快 點 去 未 來 ㄉ 新 學 校 上 課
不 知 道 是 上 哪 間 學 校 勒 ? ?
真 希 望 能 快 點 認 識 新 ㄉ 同 學 新 ㄉ 學 習 環 境
真 ㄉ 很 無 聊
還 好 弟 弟 抓 了 一 ㄍ 可 以 免 費 聽 音 樂 ㄉ 程 式
讓 我 可 以 聽 ㄍ
要 不 然 我 一 定 無 聊 到 死
唉 ~ ~ ~ ~ ~ ~ ~
記 得 以 前 上 課 ㄉ 時 候 都 期 待 能 快 放 假
現 在 真 ㄉ 放 假 了 ! 但 是 覺 ㄉ 好 想 上 課
我 想 ! ! 這 就 是 人 性 吧 ! ! ! !
以 前 都 超 喜 歡 暑 假 ㄉ
不 過 不 知 道 為 啥
今 年 ㄉ 暑 假 不 怎 麼 喜 歡
也 許 是 因 為 發 生 了 不 好 ㄉ 事 ˙ 不 好 ㄉ 活 動
多 過 於 發 生 ㄉ 好 事 好 活 動 ㄅ ! ! ! !

台長: ~☆愛笑ㄉFISH☆~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