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7:47:3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橋文鶴補習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到文橋補習
最後一天到這ㄍ我補了將進近7年ㄉ補習班
從我小學3年級開始補補到現在
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腦海裡也留下了許多文橋ㄉ回憶
這些回憶講3天3夜都不夠ㄅ
文橋ㄉ全名是文橋文鶴美語學校
文橋這ㄍ名子應該非常非常多人都沒聽過
文橋˙沒有懷恩ㄉ名氣
沒有培元ㄉ大間
也沒有他們來ㄉ嚴格
可是文橋ㄉ老師都很親切
也許是學生不多ㄉ因素
所以老師可以一一ㄉ把學生ㄉ名字說出來
也許是學生不多ㄉ因素
所以每ㄍ同學ㄉ很熟很互助
也許是學生不多ㄉ因素
所以教室都很小間
也許是教室很小間
所以冬天大家擠一團會比較溫暖
也許是教室很小間
所以夏天時冷氣較容易冷
文橋教ㄉ科目不多
英文˙數學˙理化˙和自己看書ㄉ文科
雖然是自己看書ㄉ文科
不過每次考試學生或許不是考90幾但起碼都能及格
雖然文橋少有出建中北一女前三志願
但起碼每ㄍ人都人有間公立學校
那裡ㄉ老師不打人不罵人
頂多是唸唸你幾句
那裡ㄉ老師少出作業
因為他了解學生上課ㄉ忙碌
那裡ㄉ老師都不用鐵ㄉ紀律而是用愛ㄉ教育
也許那ㄉ學生公課不是最頂尖ㄉ
可是每ㄍ學生ㄉ品行都是最高尚ㄉ
每堂課都充滿了歡笑
去文橋補習不是種痛苦而是種快樂
因為那裡就像我ㄉ第二ㄍ家
真ㄉ有種清切ㄉ感覺
之前很多同學都叫我去他們補習班
不過我都沒去
因為我捨不得離開文橋
現在沒有要去了
還真是捨不得
不過下禮拜有橋老師請要我們吃東西
真是太棒了
YA!!!

picture:文橋ㄉ標誌就是之大鯨魚

台長: ~☆愛笑ㄉFISH☆~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