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6:44:4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與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與女一家是要拍拖的嗎?難道不可以交朋友?

  這一個問題讓我想起90男歡女愛的電影。這個世界不是男性便是女性,

  小時候,我們會不分男女都可以做朋友,最重要是合得來,可以一起玩樂。
  
  到了高小,男與女便壁壘分明,好運的,你可以交上一兩個男性同學做朋友,否則,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大家爭鬥激烈。
  
  到了中學,我們很自然男與男一塊兒,女與女一塊兒,如果男與女一起,一定是拍拖,也許你是不幸者被別人強硬拖在一起的所謂的「情侶」。
  
  到了大學,男與女或許可以是朋友,又可以拍拖,沒有中學時般,男與女一在一起便一定是拍拖!

  到了出來社會工作,男與女...

  有時候,我想人真是想得太多,吃一頓飯或是出一次街,也不代表甚麼,何必硬想別人是對你有意思才約你出街呢?

  我談及男與女的話題,是因為總近我因某人的說話使我感到尷尬呢!我真的沒有特別意思的!!

台長: 卓泠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