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1:39:54| 人氣1,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H: Both Sides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這陣子沒寫日記
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對於你
我倒不是擔心
而是心疼
心疼你的辛苦

我還記得自己那段「什麼都沒有意義」的日子
希望剩下的人生可以用沒日沒夜的睡眠輾轉過去
我完全了解當憂鬱來襲的時候
只剩下絕對的寂寞
平常再怎麼堅強懂事的我們
此時也選擇了自閉

人生裡到底有太多事是在掌控之外的
如果人的喜怒哀樂是一張張骨牌站在那裡
那我是努力地不讓愛情那一張倒下來
讓人生全局皆垮
而你
生病的這段日子
一直很用心的不讓周遭的人為你操心
現在
也不用急著讓別人安心吧
我知道你始終把分寸拿捏在心裡
此時此刻
我倒希望你任性一點
怎麼舒服怎麼過
不為別人


你知道你現在該聽哪首歌嗎?
放那首我們都喜愛的Joni Mitchell的「 Both Sides Now」好嗎:

I've looked at life from both sides now,
From win and lose and still somehow
It's life's illusions I recall;
I really don't know life at all.

生命沒有絕對的色彩
也沒有一定的表情
在藍色憂鬱的後面
也許藏著一道彩虹
在等陽光燦爛

在遠方陪你的J
11/08/2004

台長: 厚華與Joan
人氣(1,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