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9:34:35| 人氣1,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J: 尋找心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

有一個星期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我的心一直起起伏伏的
好與壞彷彿不是我能控制的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希望可以擁有平靜的一天

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生活的步調
但是還是找不到節奏感
朋友叫我別想太多
可以的話就多休息
可是休息多了,也會感覺累的
然後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腦袋
反而讓自己不快樂

我在想,當初那個剛生病時
樂觀自信的自己到哪裡去了
我突然忘了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也忘了生病之前的那個自己
怎麼睡覺、怎麼吃飯、怎麼過著跟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還有心裡的一些開心的、希望的動力
好像現在什麼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知道這樣很糟
但是我盡力了
有時候我幾乎要對生命投降
不知道自己還有走下去的必要嗎
我這樣說,妳可能會擔心
但是這真是我最近所想的
我不想只當一個讓人放心的乖小孩了
我也要耍耍脾氣、鬧一鬧
然後再心甘情願
繼續走下去

不過,我還是會往好處想
可能現在我其實已經好了
只是長期的化學藥劑
造成自己身體的不適
等體力恢復了
我就跟一般人一樣了
明天是我最後一次的化療
療程就要結束了
我會越來越好的
不是嗎

對了,我開始回去作廣播了
每天早上一個小時的現場
算是讓自己打發時間
有人勸我不必這麼累
其實可以一次預錄幾集
但是我知道
我寧可辛苦一點
我很感謝電台的老板跟同事這時候給我這樣的舞台
我會努力
找到自己要的感覺

妳最近好嗎
看妳也沒寫日記的
究竟是忙翻了還是沒心情呢
那天潘協慶來看我
希望我可以再柔軟一點
我知道他的意思
可以的話,放輕鬆一點
我的人生有時候就是太累了
但是,這畢竟要慢慢學習
很艱深的一門功課

H
2004/11/04

台長: 厚華與Joan
人氣(1,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