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3:13:35|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H: 我的婚姻也得了癌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你的身體
我的婚姻
都得了癌症
你要經過痛苦的療程
三個月後也許就可以把健康找回來了
而我這廂拼命為自己灌輸婚姻麻醉藥
卻在每次的藥效12小時後清醒的痛哭
我,要多少月多少年才找得回我的快樂呢?

我的無奈
實在不能和你的病痛相提並論
但是我不禁想
如果將你的病移到我身上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離開這個婚姻,回去台灣了
因為
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
為自己活著
而你
也可以繼續展翅高飛在自己的天空裡
而不用這麼辛苦了

想起17歲那年
我也曾有過一個灰色的夏天
那一年
你把大夥兒召集在一起
陪我到觀音的海邊騎協力車
我永遠都記得
也是那年夏天
我聽見蘇芮唱: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在你老家的客廳裡哭的稀哩嘩啦的
那時候
真覺得自己是要被流放邊疆
還能跟著誰走啊

對於人生
我一直有我的質疑和叛逆性
年少的時候我總作一些不那麼中規中矩的事情
遇到挫折了找你哭訴
你就靜靜的聽
這一路都跟著你穩健如兄長的腳步走
直到今天
我也還是一個哭了就想打電話給你的任性的孩子

會不會怪我太自私?
當我慌張遲疑的時候
能不能還是躲在你的羽翼下呢?

自私的J
2004/08/17

台長: 厚華與Joan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