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23:31:12| 人氣759| 回應0 | 下一篇

大阪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 (五)

九點三十五分的飛機起飛,西北航空,要載我離開台灣到大阪。

西北航空,餐難吃‧‧飛機不好‧‧空服人員都是歐巴桑‧‧呵呵~印象不是太好,到了關西空港,當地時間十二點五十分,第一次來到大阪,真是緊張又感覺很新鮮,關西空港真是漂亮,它是獨立建在一座人工平台島上,是亞洲最大最先進的空港之一,硬體設施更是不用說,非常具有現代感!

領完行李要出關的時候,還是要坐一小段電車到航站大廈,非常特別!跟別的機場不一樣~真是讚!出關後,根據我蒐集的資料顯示,到大阪既省錢又蠻省時間的方法,就是坐JR的南海線,到大阪才890日幣,是最便宜的一種方式到大阪,不囉唆~馬上去給它坐去^^

不管是在電車上或是飛機上,我都在猛K書,希望能惡補一些有關於大阪的交通及旅遊資訊,呵呵~我承認這是讀書時候承襲的壞習慣,臨時抱佛腳‧‧‧從關西空港坐到我住的民宿,也就是新今宮站下車,車程大約40分鐘,到了之後‧‧呵呵‧‧完了~~方向搞不清楚了,我就裝熟,發揮我自助旅行的精神‧‧憑著感覺走~~隨便找一個出口走出去,呼呼~~~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找到我要住的民宿﹝來山南館﹞!!這種感覺真是棒!後來我才發現一件事,如果我坐地鐵的御堂筋線,在動物園前站的4號出口出去的話,到來山只要大概2分鐘的路程吧‧‧‧嘿嘿~下次我就知道啦,這樣就方便多了^^

來山南館,蠻乾淨的,房間設施該有的都有,電視、冰箱、冷暖空調、床、棉被、還有‧‧‧‧‧呵呵‧‧好像沒了@@其實這些也就夠用了,重點是,住一晚才2000日幣‧‧‧‧真是他媽的便宜(忍不住罵髒話),見到了老闆之後,人非常親切,我用了一些簡單的英文跟他交談了一下,雖然聽不懂他的英文‧‧‧呵呵,但是人親切就好^^chick in之後,坐了電梯到7樓(還有電梯喔),到我的溫暖小房間去~~在房間內休息了三十分鐘後,先平撫我那緊張又激動的心情之後,整裝出發,決定先殺到梅田、心齋橋、道頓堀、這些大阪的精華地區!!

從來山門口的動物園前站坐車到上述這些地方,甚至是難波等等的這些地方,一條地鐵線就可以搞定,也就是御堂筋線!!非常方便,大阪的大眾運輸跟東京都是一樣的,就是國鐵JR,再來就是一堆的私鐵線,共有十幾條‧‧‧呵呵~很難有人到日本觀光,不被這些地鐵搞的頭痛的‧‧而且還不包括公車線路喔!!但其實也些線路是用不到的,所以只要鎖定那些常用的的線路就OK啦~~而且到大阪市觀光,只要一個原則,也就是JR環狀線跟剛剛提到的御堂筋線,這兩條線路成一個中字型,利用這兩條線路觀光的話,一切都沒問題囉!!


先到了梅田車站,才剛下車出站不久,糗了‧‧‧我迷路了‧‧‧見鬼了咧~~見識過新宿車站那個大迷宮之後,又來一個啦~~梅田車站真是有夠給它大的‧‧‧JR大阪站也是,都跟迷宮一樣~~出口有十幾二十個,呵呵~~隨便走走吧~在這附近繞了兩個鐘頭,真的繞不出個所以然來,本來想用走的到心齋橋去,呵呵~打消這個念頭吧,還是回頭去坐御堂筋線到心齋橋去,唉‧‧‧被梅田車站打敗了‧‧‧到了心齋橋之後,也已經七點多了,肚子超餓的@@‧‧‧嘿嘿~好險我已經到了大阪的美食天堂,心齋橋的道頓堀!!

在附近小小的迷路一下,順便逛逛之後,就去找那個台灣觀光團都讚不絕口的金龍拉麵,唉‧‧‧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吃金龍拉麵,因為我覺得一定不好吃‧‧但沒辦法,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三片叉燒肉‧‧豬骨熬的湯頭‧‧偏細的麵條‧‧蔥及豆芽菜‧‧這樣的一碗拉麵600日幣‧‧‧不好吃,吃完後又到斜對面的很有名的大章魚燒,三百元日幣六顆,它的大並不是章魚燒很大顆,而是裡面的章魚比較大塊,熱呼呼的~~還不錯吃!我就邊走邊吃那章魚燒~在附近繼續逛逛,道頓堀真是越夜越美麗,這裡集合了美食、情色、購物等等的優點,不愧是大阪最繁華熱鬧的地方,當然這些地方情色的成分並不少‧‧"全身愛撫~口內射精"的標語常常看到喔,相信會讓人慾火焚身的~~哈哈!!


戎橋,這裡的廣告大看板最是有名,我也學日本人拿著手機到處照相,呵呵~~人家都是一百多萬兩百萬畫素的相機手機,我這隻十萬畫素的手機‧‧真是有點羞於見人^^||逛到九點後,實在是有點累了‧‧‧好久沒有走這麼多的路了,所以再搭御堂筋線,回到我溫暖的來山吧~~出了動物園前站之後,想說一下就可以到來山了,誰知道‧‧‧走錯出口啦~~~~~~~害我又走了一大圈‧‧‧後來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牛奶跟冰棒之後,再走回來山‧‧附近的流浪漢很多,但其實他們都不會有什麼惡意,想想也真可憐‧‧這麼冷的天氣,卻要睡在路邊路宿街頭‧‧唉‧‧


到了來山後,因為已經過了男生洗澡的時間,所以必須等到11:30才能使用大澡堂,所以我就先喝我的牛奶吃我的冰棒~~呼呼~牛奶真好喝^^然後當然就是洗澡啦~~洗個熱呼呼的澡順便泡一下澡~爽快!!回房間後安排我明天的行程,就這樣,充實的一天就過了^^睡覺去囉~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