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6:03:4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嘉亮-美麗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裏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着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愛怎麽可能 變的那麽殘忍
你是我心中 一個美麗女人

台長: 。x°成熟a╭小豬〞☆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κ歌詞酷ζ |
此分類下一篇:林建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姜玉陽-愛情惹的禍、忘不掉的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