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5:59:4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子-只想做你的男人、情願離開、原諒我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雖然我是個平凡的人 一直無法給你滿分
可你知不知道 我對你的心 從沒有疑問

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
想你嫵媚的身段 火熱的雙唇 我承認

雖然愛情很難永恆 我還是奮不顧身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 為愛傷神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可是現實太無奈太殘忍 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 我不怕犧牲
最怕是等

(我知道我們有緣無份 只是我的心早已為你狂亂
ha…ha…可不可能…)

2.情願離開

別走開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
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
別走開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
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

請你別去猜
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
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我總不明白
抱你的時候
眼淚自己掉下來
我總不明白
你的眼失去了色彩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
已淹沒到胸口
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
你卻說已到了盡頭

就算你選擇離開
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
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仍不再醒來

3.原諒我一次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讓你受委屈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一起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一起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原諒我 這一次 我真的 好想妳
不管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會一直等著你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一起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台長: 。x°成熟a╭小豬〞☆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κ歌詞酷ζ |
此分類下一篇:姜玉陽-愛情惹的禍、忘不掉的傷
此分類上一篇: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