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6:28: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有綸-O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ONE  DAY

ONE DAY 你也會成為大明星
ONE DAY 我一樣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會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ck One Two ONE DAY!

媽媽說為何我會來到這個世界
是因為二十年前老爸每天都在和她搞曖昧
想要生個小寶貝
嘿對不對 我是天生下來的寶貝
唉可惜這個社會實在太無謂
每天都是打打殺殺你說受罪不受罪
HAPPY DAY 已經不是 HAPPY DAY DAY

你以為我想這樣每天把自己灌醉
我沒醉 我我真的沒醉
我不累 我真的一點一點都不累
只是寂寞的時候真的好想找人陪
所以今天晚上 誰會陪我回去咧

ONE DAY 你也會成為大明星
ONE DAY 我一樣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會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ck One Two ONE DAY!

我們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做神仙

想要出人頭地不是說的那麼簡單
要經過多少困難你說煩不煩
多想可以回到小時候
什麼都不用管 只要想去哪裡玩 YA

取笑一拜二拜三拜四拜再一拜
所有的兄弟都跟我一起在期待
不用害怕失敗 更不用怕去被誰傷害
說我壞還不如說我比你厲害

ONE DAY 你也會成為大明星
ONE DAY 我一樣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會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ck One Two ONE DAY!

每個人都有天真的夢想
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所以必須奮鬥沒有任何藉口
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往前走GO

怎麼會有那麼多天真的想法
快快快要分不出是真還是假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和我一樣
讓他們看見你的男子漢最真的模樣

ONE DAY 你也會成為大明星
ONE DAY 我一樣可以做回自己
ONE DAY 我一定會比你行
ONE DAY ONE DAY
Check One Two ONE DAY!

2.愛愛愛

那一天是誰先說 goodbye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的太快
不懂不懂要怎麼才能讓你明白
電視裡讓人哭的對白 句子裡的悲哀 不要假裝你不在
I try I try 永遠不會離開 Oh baby

*對不起已經沒有用 你已不會再回頭
 拼了命去改過卻還是空 沒有結果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傷害

在我家中等著你回來 煮了你最喜歡的晚餐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的太快
我會在你身邊等著你醒來 準備你最喜歡的咖啡和早餐
原來這是戀愛 Oh 終於明白

站在的雨中要自己別太衝動
這一次我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手
是你不懂 是你不懂 請聽我解說
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會永遠永遠保護著你

Yes I do Yes I do 讓我保護著你

3.Sugar Lady


你的微笑讓我神魂顛倒
什麼原因開了這個玩笑
全身沾滿了誰的味道
一個不開心喔讓你糟糕
No no no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No no no sexy sexy oh baby
No no no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No no no 心跳加速感覺快發燒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看過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讓你很痛快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看過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不要不理不睬

你的微笑讓我神魂顛倒
什麼原因開了這個玩笑
全身沾滿了誰的味道
一個不開心喔讓你糟糕
No no no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No no no sexy sexy oh baby
No no no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you want it
No no no 心跳加速感覺快發燒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看過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讓你很痛快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看過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不要不理不睬

Rap:
Check one check two 麥克風大點
A to the Z to the Honey Funky D
We gonna party to this old school twist
Put you hands up say Oh Oh Oh
Check one check two 麥克風大點
A to the Z to the Honey Funky D
You can call me sexy honey baby
愛你叫我 sugar daddy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看過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讓你很痛快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看過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不要不理不睬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來來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我要你的愛
Hey hey hey sugar lady 快點來來來
Hey hey hey sugar lady 不要不理不睬

台長: 。x°成熟a╭小豬〞☆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κ歌詞酷ζ |
此分類下一篇:蕭閎仁-法克這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終極三國電視原聲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