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6:10: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吃了黃金海岸,就是跟大鼎活蝦一樣的吃蝦專門店。
我想男人大概除了我,好像也沒看過誰不喜歡吃蝦的。
我也不是不喜歡吃啦,只是沒有特別喜歡而已。

點了鹹酥蝦、蒜頭蝦、蝦鍋、檸檬蝦、、、等的料理,其實我吃的不多,我知道同桌的人也都不會讓我吃太多,因為這個不能吃太多的身體。以前也沒特別去吃蝦餐廳的先例,會吃蝦可能是某些婚喪喜慶的辦桌上吧,然後因為蝦這道菜放在我前面,我就會懶得站起身夾菜只專注吃眼前這道菜時。

廢話說完,剛剛我又吞我的一顆藥,因為頭疼。應該沒意外的是吃蝦的關係,排除是蝦不新鮮的可能性,就是我身體真的無法負荷這些料理。記得大學時最大的兩個自私願望,一是出國留學、一個就是能到處吃吃好東西。第一個沒可能了,第二個我總覺得只需要把電視節目裡介紹過的台灣料理吃遍就夠我滿足了。

但是,我剛剛頭就疼了一整晚,完全無法入眠。甚至害怕的趕緊把只在加護病房時吃的藥性較重的藥拿出來吞,到現在頭還是呈現刺痛刺痛的壓迫感。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體會這感覺?這就好像有人把腦子裡的血管,從後面集中起來往後拉。然後整個頭似乎漲的快爆炸,很緊很緊、又壓迫交纏。好像只要有個外力輕輕一擊,腦袋就會爆裂開來的痛。

好像,在生命之前管你是什麼諾大還是微小希望都要自動轉彎。
沒有反抗的能力,只有默默承受。

突然覺得好難過。
而且我現在的確看起來是在哭,卻是痛的直流淚。



台長: 哈他C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