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2:01:1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水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有趣,因為我又認識了水瓶,而且是另一個。
反正就是pizza認識的。
也沒特別原因,真的只是剛好看見他爬滿蜘蛛網的可愛名片而已。
要不是他一直纏著我要聊,我也實在只想看完名片就走人的。

但是,就是這樣,我們交換了msn來聊天。
然後也大膽的秀出自己的照片。這樣師父水瓶就都看到了。
沒差,這些人看不看到的我都不會如何。因為太熟。

說回來,跟這小鬼還挺投契的,因為他竟也喜歡散步、喜歡聽音樂、而且他,怎麼說,很真實。也感覺不到那種,誰一定要怎樣的強勢。水瓶座目前給我的感覺都很真。不管是脾氣壞還是人機車,個性上都很直接。不會有心機上的錯綜複雜,至少不用擔心他會在後面捅我一刀。

雖然他的長相跟天使比起來遜色一點,不過卻挺可愛的。
而且他有些地方還真我挺像的。話說他還算積極進取,這方面是我缺乏且急需的。

不知,在他身上,我覺得可以看見與自己許多重複以及互補的特質。
彷彿是個上天塑造專為我而出的百分百天子。
真要比較的話,他會比較適合我,而天使適合在夢想裡。

這是目前的情況,也許只是我解讀錯誤也不一定。
以上。


台長: 哈他C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